看看这个从未投入生产的MagSafe-ready苹果魔力充电器

介绍MagSafe有没有做成无线充电卡上的iPhone的范围内。因此,各种形状、尺寸和形状因素的MagSafe充电器在今天的市场上摇摆不定。在众多选择中,网上出现了一款产品,据信是苹果MagSafe充电器,但从未投入生产。从网上分享的这张罕见的图片来看,它和iPhone的Lightning Dock有一些相似之处,那它为什么会被做成罐头呢?

这些图片首先由苹果收藏家分享TheBlueMister关于推特的帖子在过去几天里在网上疯传。上述推特账户现已被暂停(不是猜测这些图片构成内容违规),但自从,一个其他收藏家不多亚洲的一些公司已经尝试了这款充电器的设计验证测试(DVT)版本。

设计师:苹果

据信,当插入Mac时,该设备被识别为Apple Magic Charger。如果金属冰球有魔力的话,它肯定是由公司的生产线制造出来的,而不是被完全抛弃。那么,这款神秘的苹果产品到底是什么呢?

苹果魔力充电器看起来有点像iPhone的闪电底座,它是基于一个金属支架,其方形边框内集成了一个金属冰球。该设备可能由阳极氧化铝制成,而内部的圆形充电区是橡胶的。有趣的是,铝制支架可以将充电器推到垂直位置,为连接的iPhone充电。

据报道,从现有的图片来看,魔力充电器的设计是为了让连接的iPhone保持直立和水平位置;也许这种使用上的限制是苹果产品从未在生产线之外使用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