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厨房电器礼品指南,提升每个家庭厨师的烹饪体验

想到我们最美好的假期回忆,我相信很多都是围绕着餐桌的。坐下来分享一顿饭,没有分心或看手机,尤其是当这顿饭是在家里做的,这是一种混乱和快乐。当然,带出去很方便,但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爱创造的,在家做饭,用注意力和爱做的可能很简单,但却很温馨,这正是你在这个假期想要的。对于每个尝试过用达尔戈纳咖啡制作复杂菜肴的人来说,这里的设备是你一直想要的副主厨。这本指南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的创新设计支持并复兴了我们一直以来的烹饪方法。从初露头角的厨师到经验丰富的厨师,使用这些产品来烹饪一顿美丽的饭菜,为每个人创造珍贵的饭菜,将被记住和再创造,使其成为这个季节的理想礼物。

1.备忘单分隔器

虽然这看起来像你在TikTok病毒式传播的视频中看到的东西,但小抄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烹饪技巧!用烤箱烹饪的美妙之处在于,你把食材放好,就完成了,不需要一直搅拌或检查食物。但缺点是,这顿饭是各种食物的大杂烩——有些煮过头了,有些略生,只咬了一口——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的烹饪时间。情况就是这样,直到现在!“小抄”由硅胶制成,提供独立的、可移动的容器,放在托盘上,让每一种食物都能在合适的时间烹饪。一旦你的食物的特定部分做好了,戴上手套把手伸进烤箱,把它拿出来,让剩下的烹饪过程无缝地进行。对于我们这些讨厌擦洗烤盘上干燥粘稠的残渣的人来说,使用Cheat Sheet可以保持你的烤盘清洁,而且很容易清洁,不需要擦洗。节省空间,节省时间和节省电力,Cheat sheet是一款天才厨房用具,它会立刻提升你的烹饪过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9美元

2.森普利啤酒杯

Sempli为啤酒鉴赏家创造了Monti-Taste Set,他们非常认真地对待他们的啤酒!这一套庆祝和致敬各种精酿啤酒,以及它们独特的口味和个性。为了提升饮酒体验,设计师为四种不同类型的啤酒设计了四种不同的杯子。Monti-Birra是一个直边啤酒杯,可以完美地容纳12盎司的啤酒。这款酒杯底部呈圆锥形倒置,能立即捕捉到啤酒溅起的水花,并让泡沫在表面聚集。接下来是Monti-Pint,顾名思义,它的意思是提供品脱。Monti-Pils是为比尔森酿制的,酒体高挑而精瘦,增强了比尔森的碳酸,保持了更长的起泡时间。最后,Monti-IPA是一种有趣的锯齿形玻璃杯,具有独特的角度脊,是啤酒花IPA酿造的理想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55美元眼镜副(9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22”)。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0美元100美元购买4套(9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22”)。快点,交易11月26日结束。

3.拉链顶部

向你的塑料拉链袋说再见,欢迎Zip Top容器!Zip Top可重复使用的容器由100%白金硅胶制成,可以用拉链关闭,完全不需要盖子。这些袋子几乎是坚不可摧的,可以无限重复使用,食品级的,也不会被污染!它们不受冷热的影响——可以承受高达220摄氏度的热量,而且在冰箱里也很安全。可靠的拉链/夹机制使它们比传统的自封袋更安全,并允许它们存储液体和固体。它们可以直接在微波炉和烤箱中使用,更不用说它们也可以在洗碗机中安全使用!硅胶拉链袋是市场上有害塑料袋的完美替代品。事实上,一个拉链袋可以节省近5000多个塑料袋的使用。每个Zip Top包都可以使用几年,甚至几十年……节省你的钱,让生活变得无限轻松,不仅对你自己,而且对环境也很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美元起24.95美元(30%)

4.NanoFoamer V2

咖啡师做的咖啡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让你瞬间冲到你想要的地方!也许是因为它天鹅绒般的质地或泡沫,但它完全胜过我们在家做的茶。如果你想成为自己的咖啡师,那么纳米泡沫V2就是你所需要的。这是唯一一款AA电池驱动的手持式牛奶泡沫机,可以让你在家里制作出值得拿铁艺术的微泡沫牛奶。与老式的nanoamer不同,V2具有夹式纳米屏幕,这基本上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了压力配合系统,采用了令人满意的配合,这提供了更强的叶轮。极其重要的叶轮也是可更换的,由坚固的聚碳酸酯材料创建。V2拥有更强大的电机,更坚固的结构和全新的内部工程,通过制备具有超细气泡的微泡沫牛奶,以及美妙的天鹅绒般的质地,击败了它的前辈。纳米泡沫V2也适用于非乳制品的牛奶替代品,如大豆,椰子和燕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起39美元(8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22”)。快点,交易11月26日结束。

5.俏皮手掌刨丝器

在每天准备晚餐的烹饪杂务清单中,直到现在,我都不会把光栅放在清单的前面!这个最小的磨丝器可以安全地放在你的手掌上,为你的生活增添快乐。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刨丝器很大,体积庞大,占用空间,在边缘周围浪费了大量的刨丝空间,更不用说对手指的危险了。这个刨丝器由一整块铝合金制成,当它挂在厨房墙上时,它就像一个有趣的彩色记事本。当你把磨碎器磨成无孔的设计时,倾斜的角将磨碎器安全地靠在你的手指上,不会留下任何食物垃圾。结果呢?一个完美的现代和最小的添加到您的厨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25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黑色星期五前促销将于11月26日结束。

6.Tero食品回收器

你厌倦了浪费食物吗?或者在每顿饭后都懒得回收?好吧,这就是Tero的切入点,它承诺让食物回收变得简单、快速!Tero可以在大约3小时内将你的食物垃圾转化为干燥的肥料。它可以减少90%的食物垃圾,并在受控的研磨和干燥过程的帮助下,产生一种无气味、天然的自制肥料。它可以处理任何类型的食物,包括以动物为基础的产品,并在3个简单的步骤回收它-用食物垃圾填充器具,启动它,你的食物在3小时内受精!这种肥料可以用来喂养你的植物、草坪和花园。活性炭的使用,密封的盖子和气味过滤系统,确保您的厨房保持清洁和无异味。Tero也是洗碗机安全的,由于其细长和紧凑的尺寸,它完全适合小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5美元

7.法兰克福布雷特厨房工作台

法兰克福香肠布雷特不仅仅是你普通的砧板——它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改进的烹饪方式。法兰克福香肠的作用与其说是案板,不如说是工作台。板子的一侧钻有整齐的孔,你可以在上面插入金属支架,在前面悬挂一排容器,在后面放置另一排容器。后面的容器可以用来储存食材,而前面的部分可以用来切菜。切碎的食物可以转移到左边前面的容器中,而所有的废物和剩菜都可以丢弃到右边前面的容器中。如果你在做饭的时候照着网上的菜谱做,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区域可以把你的平板电脑放进去。法兰克福香肠布雷特创造了一个高效和有组织的系统,简化和固定一个最繁琐的烹饪部分-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1美元起

8.Eto葡萄酒醒酒器

我讨厌看到一瓶好酒被浪费掉,仅仅是因为它在派对上没有喝完,接下来的几天里不得不面对氧化的恐惧。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感受,那么你一定会非常喜欢这款Eto醒酒器!精致,复杂,Eto葡萄酒滗水器散发出现代和干净的氛围与不锈钢和玻璃结构,和玫瑰金的处理。除了好看之外,Eto的作用是,它可以通过切断空气流入葡萄酒来保存刚打开的一瓶葡萄酒。你只需将酒倒入Eto,按下瓶口,看着活塞阀下降,满足酒的水平。这在醒酒器内部形成了一个气密密封,防止葡萄酒氧化,并保持它的新鲜近7天!你可以使用Eto直接倒出葡萄酒,智能滗水器也可以作为一个酒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3美元起

9.TOKIT Omni Cook

TOKIT Omni Cook是你偷偷想要但不知道在哪里找到的厨房助手。这款一体式厨房电器承诺能帮助你更快、更有效地准备饭菜,还能带来乐趣。凭借尖端科技、按部就类的数字食谱和自动化的烹饪过程,变出美味佳肴再简单不过了。它具有11+内置烹饪模式,可以作为21个烹饪用具,如慢炖锅,蒸笼,搅拌机,真空烹调,发酵罐,水壶,秤,酱汁机,和更多!Omni Cook拥有集成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允许您在手指的帮助下调整、定制和玩您最喜欢的东西。这款紧凑的厨房电器仅占地1平方英尺,是空间有限的家庭和厨房的理想选择。您可以将Omni Cook放在厨房的任何地方,它将取代您通常需要的大部分厨房电器,同时节省高达90%的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0美元起899美元(优惠码“USBFSALE”7折优惠)

10.两人盖

这是继微波炉之后最好的产品!微波炉盖已经很老派了,是时候抛弃它们,改用下一代微波炉了,它每次都能给你提供潮湿的剩菜,一个干净、不会飞溅的微波炉,厨师认可的饭菜,以及不会烫伤的手指。放大了一个有趣的磁性元素,你可以把Duo Cover安装在你的微波炉的天花板上,并在需要的时候把它拉下来。你只需要用Duo cover盖住你盘子里的食物,它就能确保你的剩饭剩菜不会溅得微波炉里到处都是。你也可以加一些水,或者关上上面的旋钮,形成一个锁水器,为你提供最新鲜的剩菜。Duo Cover由硅胶制成,如果精心处理,可以使用数年。它完全不需要塑料,也很环保。这个盖子完美地取代了纸巾和塑料包装,从而帮助你减少海洋垃圾,还节省了一些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