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手机应用是将艺术画廊和互动体验从metaverse到你的指尖

艺术家和顾客之间的桥梁,创建一个韩国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命名ArtzMe试图扰乱艺术世界给予艺术家以及消费者他们需要的工具来创建、经验,并享受艺术在全球范围内,在metaverse !

可用iOS和Android, ArtzMe想大众化艺术打破年轻的进入壁垒,崭露头角的艺术家,使他们的工作被一大群人没有欣赏的标准路障专业,繁文缛节的画廊,和代理费用。ArtzMe这样的方式是依靠三个核心特性,使每个人都能够理解的艺术。

设计师:GraceJo和Shazwina Zaky

点击这里下载应用程序商店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玩

ArtzMe应用分为三个特性,可通过主屏幕。第一个特性,被称为Artz过滤器,给现实世界带来艺术过滤器通过混合现实的力量。中的不同的过滤器是可访问的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添加艺术雕塑和元素在他们的视频和照片,很喜欢AR工具出现在社交媒体的应用,但在一个更大的艺术的焦点。

第二个特性,代号为Artz框架,让你把艺术带进自己的空间。而过滤器定期帮助添加艺术视频,Artz框架可以装饰你的房子的墙壁和艺术最让你感到高兴。应用扫描周围的环境,让你添加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艺术墙,你可以随时回头看看。该功能有助于减少艺术家的画廊的依赖让他们的工作展示了和被顾客。相反,顾客可以直接浏览ArtzMe应用和方法艺术家他们喜欢买他们的艺术。与经纪人带大的佣金(50%)从艺术家销售,这个功能并不利用艺术家。相反,它让他们自由地与全球观众分享他们的工作。

第三个特点是ArtzMe最雄心勃勃的。名叫Artz扫描,过滤器帮助把艺术变成一个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允许它超越平面二维平面上。艺术有时会迷失在翻译。你真的不知道艺术家试图传达只要盯着他们的工作。很多的猜想,和自己的感情情绪投射到作品…但是如果艺术可以和你说话吗? ?Artz扫描功能,艺术品可以带到生活只需拿着相机和扫描2 d artpiece透露3 d身临其境multisensorial经验与之关联。艺术家可以使用这个特性来添加层经历的艺术,通过动画、文本、音频解释或全息图的艺术家与观察者。这种经历赋予了艺术家和观众,帮助前者产生艺术和后者消费艺术,传统画廊从未能够复制!

ArtzMe应用目前在Android和iOS设备和安装是免费的。这个应用程序是在韩国,但ArtzMe希望展开英语,日语,汉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的语言在2023年下半年。

点击这里下载应用程序商店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