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运动交流设备让你分享每一个转折点的兴奋

无论你是为了健康而运动,还是做极限运动特技,你很可能会有想要与之分享这些时刻的家人或朋友。运动相机的诞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但它们主要是为了在事后分享你的冒险经历。在大多数情况下,滑雪或骑自行车时几乎不可能进行实时通信,这增加了这些运动的安全风险和危险。扯着嗓子大喊大叫毫无意义,只会在本来就很紧张的情况下增加压力。幸运的是,随着YoAudio的加入,这种古老的交流方式已经不再必要,它带来了技术的力量,让你不仅可以轻松分享运动冒险的刺激,还可以轻松分享运动冒险的安全。

设计师:YoA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299美元(30%)。快点,只剩下15/65了!

虽然某些运动,如滑雪、单板滑雪、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是由个人进行的,但要真正享受这些运动,没有比和家人或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更好的方式了。有些人甚至把它发挥到极致,表演挑战死亡的特技,目的是让人看到或至少听到。在这种情况下,远距离交流已经很困难了,但这些特殊运动的环境让这几乎不可能,即使你大喊大叫。

高质量的音频具有减风技术

管理通信与一个轻按静音和取消静音

YoAudio是一款创新的音频通信设备,可以让大喊大叫成为历史。这个设备只有手掌大小,可以轻松地夹在头盔和头套上,或者你可以直接把它挂在耳朵上,就像蓝牙耳机一样。事实上,YoAudio的功能与此相同,它利用蓝牙5.1技术的强大功能,可以在2000英尺以外与其他YoAudio佩戴者进行清晰的通信。在偏远地区经常出现的手机信号断断续续将不再是问题。

YoAudio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它的功能相当强大。全天候的电池寿命让你安心,无论冒险需要多长时间,你都能与他人保持联系。只需轻轻一点,你就可以使设备静音或取消静音,确保你的手大部分时间都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它坚固的设计和防水性能确保即使你面对雪地上的植物,它也能继续工作,现在每个人都能听到水晶般清晰的音频。

无论你是和家人一起骑自行车,还是和朋友一起在斜坡上滑雪,YoAudio都将确保你始终保持联系和倾听,分享你的小冒险的乐趣和危险。只要199美元就可以买到一个超级早鸟双包,你就可以和你的伴侣或朋友分享两个单位。有了清晰可靠的YoAudio通信设备,再也不用担心听不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299美元(30%)。快点,只剩下15/6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