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调节温度的石墨烯纤维制成的全身卫衣,可以在冬天自然保暖

石墨烯本身就是一种神奇的材料,以其独特的强度和耐用性而闻名,但它也是世界上已知速度最快的热导体。利用这一特性,这种石墨烯连帽衫可以在冬天自然地为你保暖,通过引导你的身体热量,并利用它进一步加热你。来认识一下Huggi,这是一件非常舒适的休闲服,具有天然的体温调节、透气、快干和抗菌功能。

设计师:Jason S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142美元(41%)。快点,只剩下30/100了!

哈吉与《创智赢家》中的舒适连帽衫是基于同样的前提,除了它使用了一种新颖的材料。而不是枯燥的棉花,羊毛或聚酯,Huggi使用90%石墨烯含量的纤维在其织物中。这种布料和帽衫上的其他面料一样柔软,只是不像棉和羊毛帽衫那样需要十多分钟才能让你暖和起来,哈吉只需要几秒钟就能让你暖和起来,而且不管环境温度如何,它都能让你暖和起来。即使在零下15摄氏度(5华氏度)的低温下,它也能将你的身体热量储存起来,并将其传递给你,形成一个舒适的茧。

Huggi的设计将你从头到脚包裹在石墨烯纤维面料中,让你随时都有温暖舒适的感觉。长长的设计意味着你可以把哈吉当休闲服穿(是的,不穿裤子!),超大的卫衣意味着你可以搭配任何类型的头发,而交叉领的设计可以像围巾一样保护你的脖子不受寒冷的影响。我最喜欢的部分?哈吉竟然有口袋!有足够大的口袋,可以装下电话、遥控器,甚至可能是一小瓶温水,可以随便喝上一天。

超大风帽和交叉颈设计。

哈吉有两种尺寸和三种颜色——木炭色、米色和樱花色。这种面料具有天然的抗菌性能,这意味着你可以穿着你的哈吉几天而不需要清洗,但是当你需要的时候,只要把它扔进洗衣机,它就会像新的一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142美元(41%)。快点,只剩下30/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