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acArthur的最新腕表向法国摇滚明星约翰尼·哈利戴致敬,每只腕表上都有他标志性的皮夹克

他们过去的一些手表上有真正的月球陨石碎片和火星尘埃,可以肯定地说,Col&MacArthur的人相当重视真实的再现。这一次,他们的手表向“法国的猫王”约翰尼·哈利戴致敬,他在74岁时去世,让法国和欧洲处于永久的哀悼状态。这款“Jamais Seul”腕表(以哈利戴2011年的歌曲《Never Alone》命名)希望能像哈利戴的遗产一样不朽,并与他的音乐一起永存。这款手表的装饰与这位艺术家有关,甚至还有一块他标志性的皮夹克镶嵌在手表的侧面。

设计师:Sebastien Col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8.84美元387.60美元(全网站9折优惠,优惠码为“Yanko Design”)。快点,24小时后交易结束!

唯一的官方约翰尼·哈利戴手表,充满符号,并装饰着艺术家夹克的真品。

这款手表是由Col&MacArthur的人设计和制作的,这是一个充满历史和传统的制表品牌。这些制表师被认为是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皇家卫队制作手表的工匠。“Jamais Seul”是他们写给英吉利海峡对岸音乐之王的情书。“Jamais Seul”是Johnny Hallyday全球唯一的官方手表,充满了象征意义,任何珍惜艺术家的人都会立即认出来。

这款纪念腕表只有2017个编号的单位(自动机芯版本),以纪念哈利戴逝去的那一年。Johnny Hallyday手表有自动和石英(电池供电)版本,银色,黑色和金色,有表带(皮革或钢)可供选择。手表本身是摇滚与优雅的混合,蚀刻的表身描绘了羽毛图案,参考了哈利戴自己手臂上的老鹰纹身,标志着他对美国的热爱。表身还带有另一颗隐藏的宝石,镶嵌在表冠的另一侧。胶囊里有一块哈利戴的皮夹克,为死忠粉丝永久保存。

约翰尼·哈利戴过去是、现在仍然是最具代表性和最受欢迎的法国歌手。表盘中心的guilloche图案让人联想到麦克风的网状结构。

他肩上的鹰纹表达了他对美国的热爱。

箱子侧面有一个胶囊(9点钟方向)。里面有一张他拿到金唱片时穿的皮夹克的碎片。这个隐藏的宝藏给了一个明确的情感维度。

灵感来自哈雷戴维森轮辋,参考他的激情。

强尼的签名会印在手表背面。在它的周围,可以刻上你选择的个性化铭文。

把注意力转向手表的表面,你会立刻发现一种熟悉的质感。圆形的表面和编织的金属纹理是大多数舞台麦克风网的帽子,是哈利戴的“首选武器”。“Jamais Seul”牌位位于12点钟位置,秒针采用电蓝色,与型号无关,以呼应这位摇滚明星锐利的蓝色眼睛。这款手表的表圈标记着哈利戴2016年最后一次美国巡演的城市,还有一个蚀刻图案,看起来像黑胶凹痕,以庆祝他卖出了超过1亿张黑胶唱片。将手表翻转过来,你会看到它的最后一种风格,手表背面有约翰尼·哈利戴(Johnny Hallyday)的官方签名(自动版的手表背面有一个展示版)。

这款手表附有哈利戴遗产管理公司的官方许可,以及嵌在手表侧面的皮夹克碎片的真伪证书,以及手表本身的真伪证书。狂热的哈利代粉丝可以买到石英版449欧元起,自动版1499欧元起。你甚至可以选择一个Col&MacArthur盒子或升级Johnny Hallyday收藏版盒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8.84美元387.60美元(全网站9折优惠,优惠码为“Yanko Design”)。快点,24小时后交易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