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独特的木质材料是由无用的木片制成的

木材在产品和设计中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这种材料在今天仍然是人们的最爱,尤其是在那些拒绝使用有害塑料的人当中。但是,虽然从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意义上讲,木材本质上是可持续的,但在采购这种材料时必须非常小心。任何使用木材的东西,从最薄的纸到最大的家具,几乎都涉及到砍伐树木,即使是被丢弃的、可以回收利用的碎片,也可以追溯到它们来自大树。如果我们不以足够快的速度种植树木来补充木材来源,这最终会成为一个问题。然而,树木可能不是我们用来制作家具的唯一材料来源,这种相当新颖的材料试图用最不可能的物体来达到这一目的。

设计师:Yuma Kano (工作室Yumakano

在我们用来制作东西的不同材料中,木材一直是特殊的。它有特殊的性质和纹理,原始木材的颗粒和条纹是独特的和吸引人的。木材也很容易获得,当然前提是我们有足够的树。因此,它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包括大量未使用和丢弃的废料。有设计师和制造商试图利用这些木片和工艺品,但更大胆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从一开始就不砍伐树木。

森林银行试图生产一种不同的木材,而不诉诸于最终会损害环境的合成工艺和材料。相反,它把目光放在了森林中可以找到的其他材料上,这些材料通常被认为是没有价值的,对建筑没有用处。这些包括树叶、树皮、种子,甚至小树,这些东西无论如何都会在森林地面上分解。这些碎片收集并与活性矿物基础和水性丙烯酸树脂混合,不使用有机溶剂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结果是一些像木头但显然不是木头的东西。这种材料可以用普通的木工方法定型,可以用作家具的不同部分,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木材。然而,它独特的妆容赋予了它水磨石般的外观,既独特又有点混乱。不同的原始材料都有自己的朴实色调,为这个相当独特的形状和颜色的汤增添了色彩。

让这种创新材料更具可持续性的是,它不需要局限于从森林中获取。这些同样的废料可以从街道和花园的树木修剪中提取,也可以从木工工作室的废料中提取。每种原材料的不同品质和外观增添了每种ForestBank产品的独特性,将家具、墙壁和任何其他木制品变成真正独一无二的杰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