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chroom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家具系列,看起来像玩偶屋的一部分

家具大多被视为功能性物品,而不仅仅是用来展示的。毕竟,你坐在上面或在上面放东西,如果它们长时间不使用,你会觉得它们是在浪费空间。然而,与此同时,家具总是起到装饰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古董都有华丽的雕刻或设计。家具有能力在房间里创造特定的情绪或氛围。即使是一个充满极简主义桌椅的室内,也散发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然而,其他人更喜欢活泼的氛围,尤其是在客厅里,这个家具系列绝对带来了一种异想天开的精神,感觉就像直接从玩偶屋出来的。

设计师:Adi古德里奇

客厅是房子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主要是因为它是任何和所有活动的纽带。它通常是客人最先看到的区域之一,也是他们最先受到款待的地方。它也是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玩游戏或娱乐的地方,有时甚至可以作为一个临时卧室,供那些摔倒的人使用。因此,它几乎总是大多数花哨的装饰和家具的位置。

对于那些来自芝加哥南部的人来说,这个地区也被称为“午餐室”。这是一所房子的前厅,房主们在这里存放着他们最珍贵的财产,也在这里留下了一些最美好的回忆。因此,一个同名家具系列同样令人难忘和有趣也就不足为奇了,它会让人想起那些被用作玩具的异想天开的家具,在这里,它们是超大型的,供人类实际使用。

例如,Sketti边桌的桌腿看起来就像孩子们为艺术项目剪出来的。阅读椅不同寻常的脊状软垫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幸运的是,它也可以被拆除。双重性餐椅确实用它平坦的外部和扇形的底部唤起了相反的图像和感觉。颜色的组合,几乎是基本的红色、绿色和蓝色色调,与家具木质表面的泥土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fruchroom为您典型的家居家具带来了有趣的变化,一定会使任何生活空间充满活力。与此同时,这套装置的起源讲述了设计师遇到的不同故事和人,成为一种具有功能形式的个人日记。它是房子里完美的中心装饰品,在这里,回忆既被记住,也被制造出来,希望能像这些家具一样唤起更多的乐趣和奇思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