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a躺椅是由可持续木材制成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的椅子

我们经常低估一把好椅子的重要性!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受一顿饭,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不仅要舒适,还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法国设计师Patrick Norguet为波斯尼亚家具公司Zanat设计了这样一款“独特而舒适的扶手椅”。

设计师:Patrick NorguetZanat

这把椅子被称为Sova躺椅,它展示了一种强烈的个性,有一种可爱的个性,能立即吸引注意力!这把椅子的亮点是它弯曲而细长的椅背。Sova躺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其标志是c形泡沫注入椅背,保证为用户提供舒适。躺椅拥有实木框架-可选择枫木,胡桃木和橡木。而座椅和靠垫可以在各种皮革和织物选择软垫。

该品牌说:“Sova在波斯尼亚语中是猫头鹰的意思,它被用来描述一件为白日梦和智慧思想设计的作品,猫头鹰已经成为了象征。”因为波斯尼亚语中猫头鹰的意思是“Sova”,所以这把椅子就这样命名了,以表明它是一种鼓励放松和安静思考的家具。

用于建造Sova躺椅的所有木材都来自私人果园或可持续管理的森林。Sova躺椅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优雅,而且它也是一个可持续的设计,在拯救地球方面发挥着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