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奇怪的无线充电器概念实际上是一个伪装的便携式投影仪

人类从未像现在这样忙碌或分心。虽然科技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但它也对我们的心理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这一现象最受欢迎的例子之一是智能手机,它的强大有时是以不断的通知和即时满足的诱惑给我们的思想带来负担为代价的。有时,这些设备甚至完全抹去了工作和个人时间之间本已模糊的界限。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放松一下,但如果我们在那些小屏幕上娱乐,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正是本着这种精神,这款吸引人但又古怪的设备试图实现这一目标,并以一种有效但不可否认的非传统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设计师:Gabin Park, janchi

如今,许多人用手机娱乐,无论是听音乐、玩游戏,甚至是看视频。事实上,如今大多数娱乐服务都有移动优先政策,试图瞄准比电视或PC用户更广泛的市场。也就是说,即使是那些在Netflix上疯狂刷剧的人,也可能想在家里的大屏幕上看这些视频,但前提是这样做方便、无痛。这样就不需要购买智能电视来访问流媒体服务,也不需要使用相当复杂的过程将你的内容从手机“播放”到电视上。

SILO设计概念试图通过使用激光束投影仪来提供解决方案。诚然,现在有很多便携式家庭投影仪可以无线连接智能手机。这个概念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实际上也把手机从你手中拿走了。智能手机的插槽可以作为无线充电器,让你的思想和身体都能真正自由地休息。

想想看。从你的手机流媒体视频到投影仪会很快耗尽你的电池,但大多数人还是会把手机插到充电器上。使用SILO,同一设备既是投影仪又是充电器,简化了过程。与此同时,它迫使人们从他们的手机中分离出来,这是首先远离手机小屏幕欣赏视频的意义所在。

SILO既是一个存储和充电手机的地方,也是一种将手机与你的生活隔离的方式。它看起来也很有吸引力,简单的形状不会引起太多的注意。当然,还有一些技术细节需要解决,比如两种已知会产生大量热量的设备的热管理,但这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概念,我们希望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产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