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OOV智能摄像头让任何电视变成你的私人健身教练

在过去的几年里,个人在家健身的趋势有所上升,但尽管不用去健身房很方便,但并非每个人都能因为各种原因接受这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些问题包括家庭健身设备和订阅的费用,以及对你所做运动正确性的怀疑。就像你不需要昂贵的设备在家里锻炼一样,你可能也不需要一个人工教练总是在你身后看着你,尤其是在今天的技术下。这款智能相机结合了成像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创新,可以把任何电视变成你的家庭健身房,配有智能教练,当你的姿势不对时,教练会轻轻推你一下,确保你即使独自在家也能得到最好的锻炼。

设计师:AI BRIGH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4美元315美元(111美元)。快点,只剩27/75了!

事实上,我们不能在家锻炼的原因很少,至少不包括我们大脑能想出的任何创造性的借口。你很少需要专门的设备,特别是当你自己的身体或一些家具可以用来提供必要的工具时。人们心中一个合理的担忧是,如果他们做正确的运动,他们可能会受到潜在的伤害。通常情况下,你需要一个私人教练来指导你完成正确的动作,但幸运的是,我们现在也有了人工智能。

AIMOOV是一个可以连接到任何带有HDMI端口的电视的摄像头和一个充当你健身教练的人工智能的组合。该系统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几乎就像魔法一样,或者至少是科幻小说中未来智能房子的魔法,电脑生成的教练就存在于你的电视上。这款相机只有一个易拉罐那么大,它的简单设计掩盖了里面的先进技术。例如,索尼的STARVIS传感器可以确保即使在房间里光线很少的情况下,你也可以使用AIMOOV。它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让你更了解你的健身目标。多亏了它的隐私保护套和没有麦克风的事实,当你不使用它的时候,你总是可以确保你的隐私。

当然,AIMOOV的秘密武器在于人工智能训练器。它提供了专业教练提供的各种锻炼,以满足你可能有的任何健身目标。然后,它会观察你的每一个动作,这样当它发现有问题时就能纠正你的姿势,降低受伤的风险,优化你的运动效率。你也可以用手势控制整个程序,这样你就不必在锻炼中伸手去拿遥控器或手机了。当你需要一些鼓舞士气的时候,你可以连接到你的Spotify账户,随着节奏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

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上的AIMOOV。

考虑到AIMOOV所提供的服务,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AIMOOV在Kickstarter上只需要花费204美元左右就可以获得超级早鸟折扣。这样一来,你不仅可以获得通常售价约315美元的相机,还可以获得相当于每月16美元的免费终身订阅费。有了AIMOOV,你真的没有更多的借口不在家保持健康。你所需要的就是精心打扮,让人工智能指导你进行迄今为止最好的锻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4美元315美元(111美元)。快点,只剩27/7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