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灵感咖啡机的概念,让你一个简单的“点击”速溶咖啡的“镜头”!

谁能想到宝丽来和意式浓缩咖啡是不可能的伴侣呢?这个概念相当巧妙地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成为“业余爱好者的终极咖啡机”。如果宝丽来为大众带来了伟大的复古摄影(和照片冲洗),那么宝丽来快车也为速溶咖啡带来了同样的效果。另外,我们能不能花点时间来欣赏一下宝丽来快递这个名字有多聪明!(模仿《极地快车》和《浓缩咖啡》)

咖啡机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相机,标志性的友好的矩形形状和巧妙的色彩运用,创造出与即时相机公司相关的友好吸引力。为了便于携带(毕竟这是一个概念),设备的外形相当简单,操作起来感觉很直观。你所要做的就是选择你想要的杯子数量(机器最多可以做4个),然后按下快门按钮,宝丽来快递就开始工作了,从一组预先准备好的豆荚中把咖啡装进机器底部的杯子里。打开顶部,露出底座托盘,瞧!你已经有了你的咖啡杯,新鲜的,准备喝……在瞬间!

设计师:Elif Bulut

宝丽来快递接受2×2托盘的咖啡荚,共4杯咖啡。

宝丽来快车的简单设计以相机为原型,你只需要构图并按下快门。在这里,你所要做的就是选择你想要制作的杯子数量,然后点击红色按钮,机器就会完成所有的工作。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Keurig或Nespresso咖啡机。吊舱正好放在控制面板下面的区域,上面的储水池装满了水。一旦你按下按钮,它就会加热水(前面的彩虹条作为温度指示器),一旦达到合适的温度,机器就会冲泡咖啡,并将其分配到下面的杯子中。

宝丽来快车专为业余爱好者设计,不仅使用简单,它也有自己的乐趣。彩虹的配色方案给咖啡制作带来了一定的乐趣(这是青少年和青少年肯定会喜欢的),机器的底座配有各种颜色的托盘,让你可以为厨房台面增添色彩。托盘也搭配了配套的彩色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