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口袋设备确保你在异国他乡永远不会迷路

过去三年发生的事件让许多人觉得世界变小了。被关在家里几个月,一些人开始了“复仇旅行”的冒险,而另一些人则在努力完成他们遗愿清单上的项目。无论原因或动机是什么,去其他国家旅行既是梦想成真,也是一种用外语交流的压力经历。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科技本该让这种分裂成为过去式,但令人惊讶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幸运的是,有些人把打破语言障碍作为他们的目标,这个方便的小设备让你与他人联系所需的所有力量就在你的指尖之下,真的。

设计师:Timekettl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99美元299.99美元(优惠码“YDESIGN23”7折优惠)。快点,24小时后交易结束!

好像打包和准备出国旅行的压力还不够大,一想到不能和当地人正常交流就更可怕了。短语手册和指南只能让你生存到此为止,但如果你真的想享受这段经历并建立有意义的关系,你真的需要至少了解对方。幸运的是,你不需要花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学习不同的语言,特别是如果你有Fluentalk T1在手掌上。

适合你的口袋-大约信用卡大小,只有115克重。

与在谈话中显得无礼无礼的大型智能手机不同,Timekettle的Fluentalk T1几乎有一张信用卡那么大。这使得它可以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或你的手中,让对话自由自然地进行,就像人类习惯的那样。此外,它的重量也很轻,只有115克,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装进任何口袋,甚至可以随时方便地拿在手里。尽管它很大,但是它有很多功能,不仅可以翻译口语,还可以翻译书面语言。

40种语言和93种口音-打破语言障碍的终极工具。

95%的准确率-具有支持EDC降噪算法的多麦克风阵列,可以准确地从嘈杂的环境中提取人声。

Fluentalk T1支持40种语言和93种不同的口音,由于其先进的流媒体ASR技术和全球移动连接,它可以实时翻译语音。内置的麦克风阵列带有降噪算法,可以过滤环境声音,只接收人声,确保你能真正专注于你面前的对话。当你的移动连接由于某种原因出现故障时,设备仍然可以翻译预先下载到设备上的13对语言。

问路-双击开机按钮,开启该模式进行流畅对话。

倾听模式——帮助捕捉别人说的话,然后翻译成你的语言,所以你永远不会感到孤立。

聊天翻译-自动捕获您所说的内容,并将其翻译成您的合作伙伴的目标语言,反之亦然。

语音备忘录- T1翻译设备支持语音翻译从语音到文本,并自动保存在您的手机。

当你的方向感没有了,只要双击电源按钮,就可以开始与母语人士流畅的对话,询问你旅程的下一站。Fluentalk T1的监听模式可以轻松捕捉对方所说的内容,然后将其翻译成您自己的语言。但你也不必一直拿着设备或按按钮。在聊天翻译模式下,它可以自动拾取你所说的话,并将其翻译成另一种语言,同时也可以为你的对话伙伴做相反的事情。还有一个方便的语音备忘录模式,以防你想保存口述笔记以便以后翻译。

即时图像/照片翻译- T1集成了一个业界领先的OCR离线翻译引擎,即时图像翻译在36种语言。

然而,这款手持翻译设备不仅能帮你完成对话。它拥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强大的处理器和充满活力的4英寸触摸屏,你还可以翻译价格和标志等印刷文字,这样你就再也不会迷路了。它还内置了货币转换应用程序和世界时钟,为你提供在异国他乡生活和发展的最新数据。

有了Timekettle的Fluentalk T1语言翻译器,无论你想探索世界的哪个角落,你都不会对单词或知识感到不知所措。只需299.99美元(使用优惠券代码“YDESIGN23”为YD读者提供30%的独家折扣),你就能得到一个手掌大小的设备,它将帮助你与全球各地的人建立更密切的关系。这包括两年的免费全球移动数据,这意味着你不需要在世界任何地方插入eSIM卡就可以将单词翻译成你自己的语言。更重要的是,为扬科设计的读者提供特殊的代码,您可以获得价格标签的30%折扣,帮助您获得信心,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和冒险旅行的世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99美元299.99美元(优惠码“YDESIGN23”7折优惠)。快点,24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