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当代+传统雪松覆盖的住宅位于新斯科舍省,庆祝场地的航海历史

加拿大建筑工作室Omar Gandhi Architect在新斯科舍省历史悠久的切斯特村设计了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宅,名为Jib House。住宅被两种类型的雪松覆盖,坐落在一个三角形的海岸地块上,这也是它名字的灵感来源。沿海的场地模仿了“三角帆”——一种传统帆船上使用的细长三角形前帆。这座房子的建造是为了庆祝和致敬该地区的航海历史,在过去的150年里,每年都会举行切斯特比赛周。

设计师:Omar Gandhi建筑事务所

客户希望住宅能够充分利用令人惊叹的海滨场地,同时作为一个开放和巨大的空间,可以容纳他们不断增长的家庭。该住宅有六间卧室,并沿着海滨慷慨地分布。浅东部的白雪松覆层和屋顶的灵感来自于新斯科舍省通常看到的沿海建筑。而红雪松悬臂结构为住宅增添了相当现代和当代的氛围。

“房子的部分是一套不同大小和比例的红色雪松覆盖的透镜,它们滑入几乎完全由东部白雪松覆盖的主要山墙形式,这是最普遍的地区乡土形式。这些镜头从住宅的重要社会区域提供了前景和远处景观的独特视角,”Omar Gandhi说。住宅的底部覆盖着印第安纳石灰石,而一系列板状混凝土墙创造了一组有趣的梯田通道,这些通道扭曲、转弯,通往游泳池、内置热水浴缸和泳池房。这座泳池别墅包括一间桑拿房和一座燃木火炉。

住宅包括一个顶层入口,通往一个“压缩区”,那里有一个玻璃阳台,可以俯瞰所有的生活区域。五间卧室可以从这一层进入,它配备了红色雪松包覆的窗箱,作为露台。宏伟的螺旋楼梯连接着上层和下层,由实木制成,经过5轴加工。主客厅设有两层高的落地窗,以及一座石砌壁炉。餐厅和厨房位于壁炉后面,其次是第六间卧室。

住宅的内部与外部相匹配,作为一个柔和而微妙的调色板,贯穿整个结构,有石灰石和雪松的溅落饰面。一个露台连接到所有的公共区域,而在一个悬臂窗框中有一个下沉的对话坑,随后是一个景观的下沉,通往下面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