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自行车的可折叠设计和150英里的续航里程使它成为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全能电动自行车

似乎Zectron发现了其他自行车公司没有发现的东西。简单地在自行车上安装一个马达和电池就能满足最低要求,但要想走远,真正的距离,你需要创造一辆足够智能的自行车,知道何时何地保存或释放能量。这款Zectron电动自行车拥有350W的发动机,时速可达20英里,经过算法优化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50英里,可折叠的车架可以让你把它放在汽车的后备箱里,它被设计成世界上最好的电动自行车。它在任何地形上骑行都很舒适,有多种骑行模式和踏板辅助级别,并拥有可持续一周的电池,这要归功于不断实时优化Zectron骑行的算法,使其具有惊人的150英里续航里程。

设计师:Zectron Te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美元1999美元(仅限YD读者享受55%优惠)。快点,限量5份。

Zectron电动自行车的起源似乎令人惊讶——该公司60多年前由著名的美国玩具制造商Wham-O创立。它的第一个产品是不起眼的超级球,一个比两倍大的球弹跳高5倍的小球。创新精神引领该公司走上了一条相当特殊的道路,使其成为移动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大约半个世纪后,Zectron电动自行车诞生了。这款电动自行车的独特设计和构造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卓越续航里程和低廉的价格而著称——这是其他电动自行车难以确定的三大特点。

两步轻松折叠-只需两步即可轻松折叠Zectron自行车,方便存储,并携带它进行任何冒险。

最大的舒适悬架-动态后悬架保持舒适的乘坐和他们的防冲击技术确保一个云般的骑行体验。

悬浮座椅-感受超减震的瞬间反应,从他们的解释座椅-停留,悬浮马鞍吸收任何颠簸从道路给你一个平稳毫不费力的骑行。

Zectron的秘密武器是多种因素的结合,使自行车比各部分的总和更强大。它配备了可折叠的镁合金框架,使电动自行车的外形尺寸减少到原来的近三分之一。再加上整个车辆的重量只有55磅(24.9公斤),你就拥有了一辆轻松携带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在地铁上随身携带,可以装进电梯,甚至可以在不使用时藏在汽车后备箱里。不过,一旦折叠起来,你就拥有了一辆舒适的电动自行车,它的设计干净利落,巧妙地隐藏了所有的电子硬件和电线。这款电动自行车有一个可调节的座椅,位于动态后悬挂的正上方,无论你在什么地形上,都能让你感觉舒适(得益于抗冲击技术,让你有“云一样”的骑行体验),而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电动自行车旨在适应身高6 ' 5″/195cm,体重达297磅或135kg的各种骑手。内置仪表板让您轻松访问Zectron的多种骑行模式。

三种骑行模式-踏板模式让你完全控制踏板,让一个很好的锻炼。踏板辅助模式提供动力辅助,同时踏板轻松您的自行车体验在各种地形。或者使用节气门模式,享受不流汗的骑行。

微调为一体-电池,控制器和电机优化算法协同工作,让车手享受长范围。

仪表盘可以让你在Zectron的三种骑行模式之间切换。你可以选择全踏板体验(类似于你的日常模拟自行车),踏板辅助模式,电机补充你的骑行(有5个辅助等级可供选择),以及油门模式,电机接管100%的骑行体验-这个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美国观众。全油门模式也可以让您选择您的骑行速度,较低的生态设置上限为10英里/小时,普通设置为15英里/小时,而运动设置则可以让美国骑手达到20英里/小时的速度。这些设置会影响自行车的整体续航里程,不过在最佳使用情况下,Zectron的电池可以让你行驶70英里。然而,将它与集成在电动自行车车架上的空心空间的模块化外部电池配对,你的续航里程突然翻倍至150英里,这要归功于两块电池相互配合工作,并经过Zectron的专家算法优化。

Zectron的其他功能包括强大的前灯和尾灯,在黑暗中工作良好,7级Shimano变速箱,无论是在平坦的道路还是斜坡上都能舒适地踩踏板,以及附加的防盗和GPS功能,确保您的自行车安全,防止它被偷。

Zectron有多种颜色,不过金属彩虹色和变色龙色系是我个人的最爱。欧盟的客户可以使用250W的八方电机(根据欧盟的指导方针)来获得自己的泽克创,而美国的客户则可以使用350W的八方电机,并增加了仅限节气门的功能。每辆电动自行车都有一年的保修期,并在美国和欧盟提供本地售后服务。额外的电池组和防盗GPS都是附加功能,爱好者甚至可以拿一个Zectron智能头盔作为配件,它有自己的内置尾灯,可以在夜间看到骑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美元1999美元(仅限YD读者享受55%优惠)。快点,限量5份。筹集了超过23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