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大客舱

你喜欢在树林里的一间老木屋里放松一下,忘记所有的城市烦恼吗?因为我确实喜欢!小木屋一直是一个和平和典型的度假选择为每个人的年龄丰富。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安全天堂。如果你想要一个平静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自然接触,没有任何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物质奢华,那么小屋静修就是你的答案!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木屋,它们将在2022年引起我们的注意,并将在2023年成为你的完美旅行目的地。从意大利山区的离网小屋,兼作瑜伽静修,到树林里的全黑小屋,支持慢节奏的生活——这些迷人而超现实的小屋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终极静修之地!

1.森林的房子

坐落在Bowen岛,不列颠哥伦比亚是一个美丽的小木屋在树林里由SM工作室设计。命名森林的房子小木屋深受SM工作室的理念影响,他们创造了低能源可持续的住宅,对他们所在的场地造成最小的干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温哥华的SM工作室提升了传统的小屋形式,赋予了它更现代和现代化的感觉。森林之家被道格拉斯冷杉环绕,高高矗立在岩石景观之上,与我们遇到的标准小屋完全不同。为了减少住宅对森林地面的影响,SM工作室将其设计成连接两个巨大露头的桥梁,使下面的空间非常清晰,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岩石上创建基础的需要。

我们喜欢什么

  • 同时保持与周围景观的宁静关系
  • 支持更慢节奏的生活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房子只能容纳3个人,因此对于某些家庭来说,它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小空间

2.阿特

由一家名为Naturvillan的公司设计,阿特是一座新建的a型框架别墅,位于Vänern湖畔。自给自足的气候智能型住宅就像山中的可持续温室!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湖泊景观,以及周围雄伟的树木,以及一块天然的石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a型的,直接在山上有一个稳定的基座,并有一个连续的轴,所以你可以在一个视野中看到整个房子。当你抬头看时,房子融入了树木之中,成为自然景观的一部分。

我们喜欢什么

  • 自我维持和可持续
  • 气候友好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CABN。有限公司

CABN。有限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建造节能和智能住宅,可以放置在世界各地独特而多样的位置。这些多功能小屋几乎可以成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家-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巴哈马群岛的偏远岛屿!这些小屋着重于遮阳和屋顶悬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住宅被设计成预制的、净零能耗的、太阳能供电的、亲生物的。”CABN被认为是一种净正能量建筑,在建筑元素中应用无热桥组件、密封结构、热交换通风的电气系统和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CABN。有限公司has also integrated the home with a biophilic design, which is further accentuated by the presence of cross-laminated timber.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亲生物设计
  • 预制结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隐士小屋

坐落在山坡边缘,被亚平宁山脉环绕,俯瞰热那亚附近的特雷比亚山谷,是一个最小的离网小屋隐士小屋.这座美丽的木屋是为了“沉思和自省”而建造的,占地只有12平方米。它可以作为一个僻静的小家,甚至是一个舒适的瑜伽静修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意大利建筑工作室Llabb在设计隐士时从斯堪的纳维亚小屋和日本茶馆中获得灵感。小屋由四个木制和钢支撑,支撑在砂岩床的基础上。它的特点是在Llabb的木工车间用Okoume海洋胶合板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模块化形式!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小屋和日本茶馆
  • 对土地的影响最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以考虑一个瑜伽静修的小空间吗

5.一所房子

坐落在美丽的森林地区里拉Kilskäret,斯德哥尔摩附近的瑞典群岛的一个岛屿是一个极简主义的北欧小屋,名为“房子”。这座田园诗般的小屋由新兴工作室Nāv设计,是为一对年轻夫妇设计的,在温暖的季节里,这是一个舒适的夏日之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房子”优美地捕捉了极简主义的北欧建筑,其风景如画的环境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平静与和平的空间。然而,尽管它的原始和令人敬畏的位置,建造家不是简单的孩子的游戏。场地和当地建筑法规非常具有挑战性,因此住宅需要占用很小的空间,并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为了做到这一点,住宅的内部设计是开放的、自由流动的和非常灵活的。

我们喜欢什么

  • 室内的标志是一个单独的开放房间,包裹在玻璃罩中,使住宅与周围的景观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并创造出与之融为一体的感觉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一些人来说,房子可能不够私密

6.澡堂

挪威建筑工作室Handegård Arkitektur在Hankøsundet的海滨设计了一个亮红色的小屋,Østfold。叫澡堂,小木屋它被堆在花岗岩上,使其高于水面,给人一种漂浮在空中的感觉。小屋深受传统挪威船坞美学的影响,尤其是它们的红色外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是为一位住在海岸附近的客户建造的,旨在成为传统挪威船屋的“现代重新诠释”。由于客户想要一个既现代又传统的空间,工作室使用了当代的材料和技术来创造这个活泼的小木屋。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的红色漆面,锡屋顶,以及水中厚厚的花岗岩堆,给人一种传统船屋的印象,非常准确
  • 小屋的起居区域由第二层木板覆盖,倾角为45度,旨在创造一种隐私感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石头小屋

坐落在Csóromfölde的中心地带,匈牙利有六个令人惊叹的多边形小屋“石头小屋”.这些小屋由建筑公司Hello Wood与树屋(TreeHouses)合作设计和建造,树屋是诺兹瓦伊非常受欢迎的小屋背后的智力派,对他们来说几乎有一种神秘和神秘的吸引力!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有趣的是,小屋的灵感来自岩石的形状。这些原始而真实的小屋背后的意图是创造一些与自然和谐融合的东西,作为自然的延伸。小屋岩石般的美感有助于它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
  • 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点燃

奥斯陆微型住宅公司Norske Mikrohu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Reiss-Andersen和Jeanette Reiss-Andersen决定建造一个生态友好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以取代市场上价格昂贵的标准尺寸住宅。”我们想为那些想要摆脱租赁和抵押贷款市场的人创造一些东西,为那些想要更容易接近自然和拥有更少财产的人创造一些东西,”大卫说。他们的努力促成了“Tind”的诞生,这是一座美丽的挪威风格的木质小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仅是点燃它由环保的北欧材料建造,但也被设计成可以承受北欧的天气条件。Tind的设计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鼓励灵活性和自由。这是一个你可以搬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的家。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生态友好
  • 灵感来自挪威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住宅面积只有70平方英尺,提倡一种孤独的生活方式,没有扩大空间的选择

9.诺肯小屋

这些预制小屋被称为Nokken小屋,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但设计师二人组对它们有更大的计划。他们希望在美丽而偏远的地方建立“景观酒店”,提供豪华的豪华露营体验。你可以在一个舒适舒适的空间里接触自然,放松身心,而不必把它弄得粗糙不堪。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诺肯小屋它是为了扩张而建造的,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结构。它可以用作旅行住宿,工作空间,零售元素,水疗中心,餐厅,甚至作为一个简单的家。

我们喜欢什么

  • 床前有一个漂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超现实的风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虽然我们喜欢最小的黑色结构,但如果有一个可选的开放空间/露台空间,可以更好地欣赏周围的环境,那就太好了

10.巴克山小屋

奥卡斯岛是圣胡安群岛的一部分巴克山小屋.美丽的雪松覆盖的小屋是在拥抱原始场地及其条件的基础上建造的,并确保对它造成最小的干扰。陡峭的坡度和岩石露出的狭窄空地是建筑师面临的一些挑战,但他们鼓励客户关注这些特征,因为它们是圣胡安独有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道格拉斯冷杉和太平洋madrone森林中的玄武岩露头被用来增强和提升小屋。这个1527平方英尺的小屋的东侧锚定在一块露头上,而有趣的是,西侧悬挑在整个场地上,离地面近22英尺,并提供了周围景观的美丽视野。场地周围的大树没有被拆除,这也确保了场地受到的干扰最小。悬臂的添加,以及小底座的点负载木柱也有助于这一原因。

我们喜欢什么

  • 大型的保护悬垂和朝南的平层窗户让阳光慷慨地流进来,特别是在冬天
  • 一个令人惊叹的露台漂浮在场地上空,可以通过玻璃门进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设计师们避免了贵重或复杂的材料和系统,减少了室内可能有的奢华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