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raighill为每个人寻找加强他们的工作设置的前5个办公桌设备

从2020年开始作为应对大流行的一种机制的在家工作,现在已经转变为一种成熟的工作模式和风格。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在家办公,尽管一些公司已经回到了商业办公室,而另一些公司则采用了一种更加混合和灵活的模式,但在所有这些场景中,有一个不变的事实——办公桌。无论杂乱与否,你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桌上度过的。

你可能在不停地打字,嚼着零食,或者只是随便摆弄一个物体——你确实在办公桌上花了好几个小时。我发现在我的办公桌上添加有限的、高质量的产品可以极大地提高我的工作效率。你放在桌子上的桌子配件是你的家庭/公司办公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些Craighill的配件是你办公桌的终极补充-无论你是想提高你的日常工作效率还是在你的小休息时间放松你的大脑。从一个迷人的拼图,是一个烦躁的玩具,你的手和大脑到一个光滑的办公刀,灵感来自日本的kiridashi刀-这些由Craighill的办公桌配件是家里所有工作狂的必备品!

1.克雷吉尔四环素拼图

利乐拼图是一个令人着迷和迷人的拼图,简直是一个坐立不安的玩具,为你的手和你的大脑!这是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谜题,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四面体。我们的目标吗?以最快的速度将4块金属分开!利乐是一个独特的吸引人的书桌玩具,激活你的手工灵巧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空间推理。这4个相同的不锈钢片被设计成只有在预先确定的模式下才能锁定。同样地,它们只能以特定的方式被移除,让谜题在前几次具有挑战性,之后变得有趣且值得摆弄。当你不玩利乐时,它会成为一个非常神秘和引人注目的艺术品,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桌子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美元98美元(8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加8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2.克雷格希尔火柴前锋

由坚实的铸铁,火柴射手是一切你需要确保你的香和蜡烛点燃仪式尽可能顺利和轻松!它就像一个坚固、密集、可靠的锚,可以创造出完美的火花。尽管它功能强大,但它的包装小巧紧凑,让你可以把它放在办公桌的任何角落,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火柴打”的外观具有引人入胜的深滚花图案,只需轻轻一挥手腕,就能产生点燃火柴棒所需的摩擦力。然而,Match Strikers只适用于任何地方的火柴,这是不附带的产品。火柴在使用后会留下一些残留物,但用湿布很容易擦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8美元

3.克雷格希尔封闭螺旋钥匙环

你是不是经常丢钥匙,或者根本不知道钥匙放在哪里?别担心,这个问题比你想象的要普遍得多,即使人们不愿意承认。对于那些经常放错钥匙的人,克雷吉尔有“封闭螺旋钥匙环”。这个简单而最小的密匙环非常出色地完成了它的工作。它的特点是螺旋形的电线和旋转端盖,这让你可以安全地储存你的珍贵钥匙。你只需拧开带花纹的那一面,就可以添加或移除钥匙。有滚花的末端确保你的钥匙始终安全地附着在戒指上,完全消除了丢失钥匙的风险。钥匙圈有三种变化,以及不锈钢,黄铜和不锈钢上的蒸汽黑色PV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

4.克雷吉尔开普勒笔

他们说笔比剑更有力量,我完全同意。一支笔可以让你创造世界,编造传奇,穿越时空,而不需要动肌肉——除了你手臂上的肌肉。如此庄严的工具确实应该有一个更庄严的形式和包装!开普勒笔是一款精致的书写工具,其外观充分体现了其强大的功能。如果你想做一些不那么浪漫的事情,你可以用这支漂亮的笔给你的爱人写一首诗,或者记下你的购物清单。无论它是什么,开普勒笔都是陪伴你写作的完美产品。测量5″L x 0.3″Ø,重2盎司,开普勒笔有三种变体-不锈钢,黄铜和蒸汽黑色PVD涂层不锈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

5.克雷吉尔办公刀

这把漂亮的办公刀立刻吸引眼球,在你的办公桌上占有一席之地!“桌刀”是一款多用途的切割工具,可以舒适地放在你的桌子上,灵感来自日本的kiridashi刀。日本kiridashi刀是一种标志性的手工锻造实用刀,经常用于木工、竹子加工、削削、标记等。桌刀借鉴了切梨刀令人惊叹的造型和结构,但以一种更现代的方式。测量5.25″x 5/8″D,重4.5盎司,桌刀是轻量的,基本的,使用起来超级满意。光滑和威胁刀有三种变化-固体不锈钢,固体黄铜,固体不锈钢与蒸汽黑色PVD完成。你可以选择适合你个人口味的版本,以及你办公桌的美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