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Pad Pro 5i和5为主流用户提供可靠的性能

并不是每个需要电脑的人都有很高的要求和雄厚的财力。也就是说,这并不意味着这些人不值得拥有一款以更容易接受的价格提供他们所需的体面产品。在电脑市场上,价格和功能之间存在着一种永不结束的平衡,值得庆幸的是,联想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来占领这些不同的细分市场。ThinkPad系列主要面向企业客户和专业人士,而IdeaPad系列则面向有更多样化需求的日常用户。在这方面,即将推出的IdeaPad Pro 5i和5笔记本电脑可能只是拥有强大功能的完美平衡,而且不会在你的钱包里烧一个大洞。

设计师:联想

仅仅因为你不想要甚至不需要高级笔记本电脑的所有功能并不意味着你不配拥有一台像样的便携式电脑。由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这样的计算机仍然需要检查所有正确的框,以供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和学校生活的所有人使用。这就是联想IdeaPad的理想,其最新迭代的“Pro”级让买家可以自由选择他们需要和想要的东西,从尺寸到内部处理器。

IdeaPad Pro 5i和IdeaPad Pro 5在规格上几乎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它们使用的CPU,都是同类产品中最新的产品。IdeaPad Pro 5i中的“i”表示它是英特尔的机器,而IdeaPad Pro 5则是竞争对手AMD的Ryzen。对于前者,买家可以选择是使用英特尔的内置显卡,还是多花点钱购买下一代NVIDIA GeForce移动GPU,将这款严肃的笔记本电脑变成一台轻型游戏机。你还可以选择14英寸或16英寸的显示器尺寸,这取决于你的工作效率。

无论您选择哪种配置,联想承诺提供一组平衡的功能,涵盖从工作到学习再到娱乐的任何类型的用例。当你不进行视频通话时,摄像头的物理隐私快门可以保证你的在线安全,智能电源功能可以根据你的习惯自动调整笔记本电脑的电源和冷却功能,以提供最佳的性能和电池寿命。至于电池续航时间,联想在广告中称,IdeaPad Pro 5i/5充电15分钟,电池续航时间将增加25%,这已经相当于使用几个小时了。

最近,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联想非常重视的问题,IdeaPad系列体现了这些目标。特别是IdeaPad Pro 5的底盖使用了50%的回收铝,这是该品牌向前迈出的一小步,但很重要。联想IdeaPad Pro 5i和5将于2023年5月上市,这款16英寸的英特尔机型起价为1499.99美元。不幸的是,这将是唯一可用于北美市场的配置,而其他型号将在EMEA地区可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