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全新的4K网络摄像头和桌面台组合使其成为最全面的WFH视频解决方案

联想的新Go台站和网络摄像头设计为您当前WFH设置的效率升级,为您提供最好的所有世界。网络摄像头不仅拥有4K分辨率,能够使用人工智能跟踪用户(以及手动快门,以保护您不使用时的隐私),它还可以插入Go Desk Station,这是一种适应性强的桌面解决方案,具有内置可调LED灯,多端口集线器,以及用于智能手机的滑动式15W无线充电区。Go台站和网络摄像头一起帮助升级和整理你的工作空间,移除不必要的电缆、三脚架和其他可能占据你“工作区域”关键空间的配件。

设计师:联想

联想Go 4K网络摄像头是一个独立的单元,带有一个显示器夹,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上。网络摄像头是为视频会议(微软Teams认证)和高分辨率流媒体而设计的,具有人工智能辅助的自动对焦、自动取景、自动环境光调节、30fps下4K的最大分辨率,并支持HDR。它有一个手动隐私快门,当你不想被人看到的时候,你可以用身体挡住摄像头镜头,还有一个LED灯,告诉你设备(或麦克风)是否仍在运行。

这款网络摄像头虽然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硬件,但当它从监视器夹中拔出并连接到联想的Go Desk Station时,它的功能就更加强大了。这款桌站配有一个可调节的LED灯臂,可以帮助照亮桌面空间,并能够通过底座上的控制面控制亮度和色温。你可以把网络摄像头插在桌面台的顶部(供人像使用),也可以插在灯臂的末端,这样你就有两种不同的方向可供选择。

在桌面工作站的基础上,还有其他一些特性,使它成为如此引人注目的生产力工具。首先,它带有一个带有内置无线充电线圈的弹出式托盘,能够为你的手机和TWS耳塞提供15W的qi认证充电。联想Go台式电脑有135W的电源输入,65W的USB-C直通端口,你可以直接连接笔记本电脑,完全不需要笔记本电脑充电器。前面还有一个额外的20W USB-C端口,用于为其他设备充电,后面还有两个USB-A端口,以及一个HDMI端口,用于将外部显示器连接到您的设置,能够以60fps的4K速度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