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受创龙启发的低挂蛇将是元宇宙世界最令人向往的财产

特隆遗留2010年,当它向世界展示未来的车轮应该是什么样子时,它就把标准设得很高了。那些窥视大灯,低挂的车身形状和无毂的车轮-都引发了新的兴趣自行车注定在未来几十年。

这个梦想仍然存在,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初出苗头的汽车设计师设计出了完美的概念,在这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行业中,大公司也推出了实际的原型车。乐动体育英超酷炫的摩托车罗曼·多尔仁科设计令人瞠目结舌尘埃特斯拉如果你需要一个好的开始,这是两个很好的例子。

设计师:Limesh Verma

另一个激发我汽车本能的华丽概念是Limesh的Azrael摩托车。乐动体育英超这就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敢于在未来十年的某个时候为被殖民的火星设计的未来愿景(如果他继续他的汽车事业的话)。乐动体育英超散发着类似尘埃特斯拉的令人安心的爬行姿态,这辆Azrael自行车对它有明确的《创》遗产的影响。在这个两轮蛇(如果我可以叫它)上的一切都是为了速度而调谐的,而不是为了尖锐的发夹——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城市街道上。这东西是为了推动油门,然后消失在地平线上。

这些无轮毂的车轮搭配由碳纤维制成的轻质一体框架,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视觉灵活性的不足。仔细观察,后轮似乎粘在外层框架以某种方式。然而,有可能有一个双叉骨悬挂臂隐藏在下面。前轮有一个清晰可见的单一悬挂,给它一个巡航自行车般的性格,虽然不一定在外观。

全黑抛光机身与科幻红色或星际蓝色形成对比,象征速度元素。车把的末端,悬挂弹簧和轮辋是在拉丝金属完成对比特征。这些色调中的任何一种都是可选的Azrael,它已经敦促我跳上并让引擎转速达到峰值,直到针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