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种最简单的方法让你看起来充满节日气氛

传统的圣诞节décor会让人不知所措,倍感压力。想要一种更清新、悠闲而又诱人的氛围,你可以选择极简主义的方法或北欧的感觉,赞美温暖的中性色调。极简主义的室内设计都是关于创造一个简单而优雅的décor来带来节日的欢乐。这也意味着拥有更少但有质量的décor,因为它节省了时间和金钱,这样人们就可以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这种室内风格脱离了传统的红色,容纳了白色、天然木材、灰色和绿色的色调,形成了斯堪的纳维亚圣诞节的关键组成部分décor。发现如何创造一个快乐的环境,感觉温暖和邀请一个干净,最小,精简的外观。

1.一个朴实的桌子

朴实的颜色和圣诞的自然色调构成了极简主义décor的重要组成部分。蜡烛、迷你圣诞树和不同大小的南瓜组成了一个有趣的组合。土黄色的桌布增加了质感,使桌子变得柔和,而舒适的烛光可以创造一个亲密的桌子环境,鼓励交谈。

2.光秃秃的圣诞树

既然你有棵真树,为什么还要买一棵人造树呢?简单点,带一棵放在混凝土花盆里的真正的圣诞树。跳过传统的圣诞装饰品,专注于有限数量的必需品,比如圣诞老人、仙女等,来注入简约的节日氛围。

3.森林人的样子

极简主义潮流围绕着木材等天然材料和亲近自然的感觉展开。在这个例子中,白色长筒袜挂在木质木板上,注入温暖,创造节日的感觉。在架子上加一个花环,给空间增添一种特殊的风格。

4.Santa-inspired餐具

用实用的咖啡杯点亮圣诞节décor。经典的红色和美丽的圣诞老人décor在餐桌上做出了声明。

5.制作餐桌中心装饰品

有时少即是多!创造一个自然的感觉和季节美学的中心装饰品。金色的鹿头构成了碗中的重点部分,金属的闪闪发光与绿色植物和松果相平衡,增加了质感,创造出完美的假日感觉。

6.用花环装饰

花环是增添节日气氛和装饰节日的最简单、最有趣的方法之一。将新鲜和干燥的绿色植物和一些新鲜水果结合起来,为花环增添了深度和戏剧性。

7.令人愉快的入口

装饰入口,创造一个温暖和邀请的感觉,为节日定下基调。用一对花环改变门口的样子。

8.把常青树

打破全白色décor的单调,在圆形镜子的一侧巧妙地布置一个绿色花环。不要错过圣诞托盘,里面有驯鹿、白雪覆盖的树木和装饰品。décor增强了家庭的最小美学,并巧妙地为空间增添了节日气氛。

9.极简圣诞树

木制三角形让人联想到圣诞树,唤起了圣诞的魅力,足以愉悦整个空间。这种传统圣诞树的当代替代品将绿色植物与白色花盆结合在一起。

10.使用木制诞生元素

在一个壁龛或家中的某个区域添加精心挑选的木制圣诞人物和牧羊人,带来完美的圣诞氛围。这是一种简单而有趣的方式,为家庭注入节日气息,同时为家庭带来无忧无虑的节日氛围。

11.装饰壁炉

壁炉通常形成任何房间的中心,是完美的增加一些有品位的décor。巧妙地放置层叠的花环,创造一种极简主义的节日感觉。混合新鲜的绿色植物和不同高度的白色蜡烛毫不费力地建立了经典的外观。

12.重新利用旧玻璃瓶

用苔藓和树叶重新利用和装饰现有的玻璃罐子,为家里注入清新的氛围décor。把常青树和一排简单的蜡烛放在一起,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这种布置可以变成一个美丽的中心装饰品,与节日装饰完美搭配。

13.最小3D星星

一个引人注目的3D星星和白纸花环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并为家里注入了节日氛围décor。一个红色的饼干罐,白色的蛋糕架和木制底座完成了圣诞节的外观。

14.圣诞角落

用白色蜡烛和一对对比色的灰白色长筒袜和一个花环来打造一个极简主义的圣诞角落。黑色的烛台和圆形桌子上的白色蜡烛给人一种北欧的感觉。

15.装饰楼梯

常绿花环总是极简主义者的好选择décor。在这个全白色的楼梯中,绿色花环包裹着楼梯扶手,形成对比,创造出轻盈通风的感觉。白色长筒袜为裸露的白色墙壁增添了深度和维度,赋予了一种层次分明的外观。

16.干净整洁的外观

谁说干净整洁的设计就不能温暖舒适呢?在这个例子中,平面上的树枝和花环与针织长筒袜相结合,形成了完美的冬季基调。

17.悬挂花环

在家里所有的窗户上都挂上花环,营造节日气氛。用新鲜水果和柑橘类水果组成的花环提升美学,闻起来清新,增加了微妙的香味,华丽的颜色和纹理。这是一种奇妙的方式,将节日编织到家里的不同区域。

18.将自然融入装饰

在节日期间,这棵树是吸引人的中心,所以一定要用一些白色和银色的装饰品来装饰它,让它看起来像一个极简主义的圣诞节。灰色和各种深浅的绿色的柔和配色方案创造出层次感。藤条篮子与自然展示的绿色植物、植物和有质感的垫子一起为空间注入了北欧的氛围。

19.买圣诞蜡烛

当你有迷你圣诞树形状的蜡烛时,你就不需要圣诞树了。烛光的温暖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而更少的物品提供了一种节日的审美,既时髦又有品位。这些功能性的物品都是有目的的,而不仅仅是为了节日的视觉吸引力。

20.木质装饰

想要一个时尚的极简主义空间,转向角落的桌子,增加一点节日的欢乐,并选择与整体融合的口音décor。一些藤条和木质的装饰,看起来很质朴,赋予了一种朴实的氛围,而不会让这个地方看起来过度。

21.创建一个Terrannium

拿一个玻璃花瓶,在厨房岛台或中间的桌子上布置一个完美的冬季场景,可以增添一些欢乐。让人想起在白雪皑皑的森林中散步,用一个有照明的白色房子、迷你雪覆盖的人造树和灯柱来创建玻璃箱。

22.添加圣诞老人风格的饰品

可爱的圣诞老人在任何房间都很好看。这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注入节日氛围的最简单的方法,完成圣诞节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