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新款高端智能音箱,部分是音频单元,部分是装饰LED环境灯

小米Sound Pro被描述为一款高保真智能扬声器,配备了一个4英寸低频40W驱动器,三个1.5英寸全范围5W驱动器和三个被动散热器,绝对让您的房间充满平衡而充实的音景。然而,为了超越自己,小米Sound Pro还安装了自己的环境LED灯,为你的音乐提供自己抽象的彩色可视化。

设计师:小米

小米Sound Pro是继小米Sound之后推出的首款高保真音箱。高端专业版配备了该公司所谓的“7部分扬声器系统”,描述了低音扬声器、高音扬声器和无源散热器的1+3+3设置,并具有由HARMAN AudioEFX专业调谐的音频,这有助于全方位地用清亮、清晰、响亮的音频和“令人震惊”的低音填充整个房间。

Sound Pro比它的前辈要高得多,这要归功于顶部的LED单元,为您的音频体验增添了一种环境可视化效果。扬声器支持蓝牙5.1连接,并兼容Apple AirPlay 2。近场通信(NFC)功能可以让你通过小米即时播放发送音乐,如果你是一个智能音箱的传统主义者,你也可以给你的扬声器语音指令,或者使用顶部的电容触摸面板控制它。如果你更喜欢模拟,扬声器上有3.5毫米音频输入,尽管在这一点上,这似乎是一个过时的功能。小米Sound Pro蓝牙音箱在中国的售价约为144美元(约合999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