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P是一种便携式放大器概念,您可以轻松地携带在您的背上

音乐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影响,但事实是它总有一些影响。至少,它能引起听众的兴趣,或对充满音符的天才艺术家的钦佩。尽管音乐的功效如此之大,但许多人(尤其是父母)会争辩说,从音乐中赚钱很难,除非你在这个行业里做大。也就是说,有些人是出于纯粹的激情而创作和表演音乐的,尽管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一些善意的捐赠绝对没有什么坏处。街头音乐家和表演者在任何国家都不罕见,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携带重型设备时都有同样的问题。例如,放大器是必要的,但如此不方便,但这个设计设想了这样一个装置,可以帮助这些“街头艺人”的生活更轻松。

设计师:JiHoon Park

我们已经从只能用手推车移动的被称为放大器的大盒子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有很多更便携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在公共场合表演的音乐家更容易地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尽管它们的尺寸小得多,但这些放大器通常还是装在笨重的盒子里,你只能用一只手笨拙地拿着,剩下的东西只能用另一只手拿着。

如果你能把放大器像背包一样背在背上,那就更方便了,但它四四方方的设计让这几乎不可能,如果不是痛苦的话。值得庆幸的是,技术和制造业已经达到了一个最终可能的地步,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因此,BPMP是一个试图将尽可能多的硬件塞进一个可以舒适地背在背上的包的概念。更好的是,它不是你会羞于被人看到的东西。

与典型的盒子设计不同,BPMP使用了更平坦的“松鼠”或方圆形,一侧略微向外凸起。它的平面设计就像一个典型的双肩包,有肩带和柔软的面料,可以缓冲背部。除非你更了解情况,否则你可能会误以为这是在某些地区越来越受欢迎的硬壳背包之一。

不过,对便携式扩音器的重新构想还不止于此。例如,还有一个手柄可以向下摆动,成为放大器的可调节支架。顶部边缘拥有控制音频设备的旋钮和滑块,就像你在普通放大器中发现的一样。

1

不可否认的是,除了非常便携之外,BPMP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以至于你可能甚至不相信它是一个放大器。不过话说回来,你是否能塞进那么多音频硬件和电子设备,让它成为一个合适的放大器,这可能是值得怀疑的,也不能保证音频输出的质量不会受到这种非常规设计的影响。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条值得探索的道路,特别是如果它能让街头艺人因他们已经引人入胜的表演而获得更多关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