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巧妙”的扇带自行车锁的灵感来自有趣的儿童玩具

它使确保您的自行车一样容易*snap*!

锁很有用。它们也很无聊。我想我从来没有遇到过我喜欢的真正的自行车锁——它们看起来非常古老和实用,如果有机会,你可能会把锁藏在一个包里,而不是让它破坏你的自行车的美感。另一方面,滑稽智能自行车锁以其有趣、新鲜和快速部署的设计重新定义了整个自行车锁类别。这款智能锁的灵感来自于流行的儿童玩具“拍打带”,它可以直接扣在你的自行车车架上,带有一个类似皮带的锁定机构,可以根据你的车架和自行车杆的大小进行调整。固定车锁很简单,只要把它扣在合适的位置,然后看着带子自动缠绕在你的自行车上。锁的智能轮毂可以帮助您在不需要钥匙的情况下保护和移除闹剧,使整个过程简单,快速,直观!

设计师:Jeongwoo Seo

“闹剧”智能自行车锁的工作原理很简单。由于底部有一个金属存根,可以拧紧打闹棍,它就会被扣住,并确保自身安全。锁定到位后,通过顶部带有内置指纹识别器的按钮打开。你也可以用智能手机锁或解锁,但只需将手指放在圆形传感器上,就能看到锁神奇地自动打开,这是一种不可否认的优雅。

设计了一系列的颜色,滑稽,实用,直观,给你的自行车带来了一种奇思妙想和流行的色彩。你可以在不使用的时候把它锁在框架周围,它看起来仍然很好,不像其他看起来很无聊的锁。它的设计是防水的,并使用锁一侧的接触式充电毂充电,可在纹理硅胶瓣后面使用。如果当你的自行车被固定在杆子上时,锁上的电池耗尽了,Slapstick也可以通过你的智能手机进行反向无线充电,帮助你轻松摆脱潜在的修理!

控制锁定机构的金属存根的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