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2年的十大概念

自1976年成立以来,苹果一直走在现代创新的顶峰!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苹果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所有出色的产品和灵感。这个开创性的科技巨头总是给我们惊喜,每当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新产品时,我们总是发现自己咬着指甲,好奇地扭动身体!他们巧妙而令人着迷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启发和影响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产生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苹果灵感设计。我们在2022年遇到了一些非常惊人的苹果启发的概念!从苹果在主题演讲中没有宣布的可折叠iPhone,到体现了该品牌屡获殊荣的设计理念和令人兴奋的自动驾驶功能的Apple Car 1概念车——这些令人兴奋的设计是众多设计中最好的,是每个苹果爱好者的梦想。我们不禁希望苹果公司能在2023年把这些变成现实!

1.iPhone iold

满足iPhone iold这是Michal Dufka提出的可折叠概念。iPhone iFold(尽管苹果可能会称其为iPhone Dynamic Clamshell)遵循了MotoRAZR和三星Galaxy Z Flip的格式,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让你享受到小巧的iPhone和宽大的屏幕。这是第一款拥有两个显示屏的iPhone。iPhone iFold的显示屏更小,就在摄像头凸起的一侧,你不用打开手机就能查看重要的数据和通知。有点像苹果手表的便利性,这个二级显示器可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2.Apple Car 1概念

的核心思想苹果概念车围绕着极简和优雅的形式。这种“神奇鼠标”的外观是有意设计的,它定义了下一代汽车的流畅线条,这款汽车很可能是一款进化后的自动驾驶汽车。魔术鼠标的灵感借给苹果汽车1的前后下降运动平衡的体积。另一个灵感来自于Airpods Pro,它可以增强在路上的力量感和主导感,因此凸出的车轮部分可以增强肌肉轮廓和整体对比。

3.苹果手表X系列

题为苹果手表X系列在美国,这个古怪的概念给你带来了一块可折叠屏幕更大的智能手表,让你可以把它当作实际上的iPhone来使用。毕竟,你的手表可以打电话,对吧?苹果手表X系列是普通的可折叠手表,它的主屏幕在前面,像书一样打开后,里面是一个“更大”的副屏幕。显然,我对“更大”这个词的使用并不严格,因为苹果手表的外形尺寸很小。这种可折叠的设计理念可以戴在手腕上,它将方形的WatchOS界面变成了更传统的横向界面,为许多常规应用程序安装在手表上提供了可能性,包括更好的Netflix和youtube观看体验。

4.金的苹果眼镜概念

我们在网上看到的飘动的苹果眼镜原型目前被认为是塑料框架的。不过,苹果可以考虑金恩浩(Eunho Kim)的构想他的概念:一个可拆卸的金属框架,夹在圆形眼镜的太阳穴上。据了解,苹果公司将在右太阳穴安装激光雷达扫描仪,而夹在手臂上的装置可能还需要一些改进。不过,据报道,由于苹果公司没有在这款眼镜上使用任何其他摄像头,这可能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5.苹果车

满足苹果汽车,来自人工智能的思想。这款苹果汽车由Dall-E 2根据设计师、教育家和youtube用户John Mauriello的文本提示设计而成,其迷人之处有两个主要原因——汽车的设计本身,但更重要的是,最终创造出汽车的底层人工智能技术。这个想法的起源来自Marques Brownlee自己对DALL-E 2的努力。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中,布朗利演示了如何简单地输入“Apple Car”几个字,就能得到一辆看起来像苹果的汽车。

6.苹果AirPods Pro 2022

根据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旗舰耳机的泄露和猜测,设计师康斯坦丁·米列宁创造了这个概念AirPods Pro 2022型号给我们的想象一个有形的形式。无茎设计的音频配件看起来最小和紧凑。充电盒也得到了一个扁平的设计,以容纳这些小耳机。与现在的版本不同的是,它们像翻盖一样平躺在肚子上,并且没有直立的姿势。这将意味着,把它们藏在口袋里或放在包里所需的空间要小得多。

7.全屏幕苹果MacBook概念

这个不同的物种苹果的MacBook安东尼奥定义,将支持TouchID(滑动按钮),精简版FaceID,以及漂亮的AirPen,可以在宽大的大屏幕上整齐地涂鸦。全显示屏可折叠Mac可能没有物理键盘,但这里的设计提供了选择拉起一个数字键盘与触觉反馈,以获得真实的打字感觉。粉丝们可能喜欢也可能不喜欢全屏幕MacBook,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样的设备将具有双重用途。折叠时可以扮演iPad的角色,打开时则是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

8.iPhone V

这款改装后的iPhone对折后叫做iPhone V.除了折叠功能,modder还能通过运行iOS系统来保持手机的真实性,屏幕也和Retina显示屏一样好。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但它证实了一个事实,即屏幕面积更大的可折叠手机看起来更好,但前提是折叠机制和厚度能够得到完善。

9.苹果汽车AVA

我们遇到的苹果汽车概念从实用的到完全疯狂的都有。这一个位于前泳池,其良好的设计。设计师设想的概念是在2026年,所以它离谣传的时间线并不遥远。AVA的概念拥有熟悉的角落轮廓,以及与苹果产品系列相关的流线型流动美学;尤其是目前的iPhone 13旗舰。平衡的空气动力学前后建造的四座轿车看起来有吸引力和高度实用,至少可以说。

10.苹果神奇充电器

看起来有点像iPhone的Lightning Dock,苹果魔力充电器是基于一个金属支架,其特点是一个金属冰球集成在其方形边缘。该设备可能由阳极氧化铝制成,而内部的圆形充电区是橡胶的。有趣的是,铝制支架可以将充电器推到垂直位置,为连接的iPhone充电。据报道,从现有的图片来看,魔力充电器的设计是为了让连接的iPhone保持直立和水平位置;也许这种使用上的限制是苹果产品从未在生产线之外使用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