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最小的橡木桌子的灵感来自罗马论坛,帮助人们通过食物和对话进行交流

一张好的桌子可以为生活空间增添一大堆个性,以及巨大的功能——无论你用它吃饭,交谈,还是完成你的日常工作。找到这样一个优秀的设计可能是一项任务,但当你这样做的时候,它可以完全改变你家里的任何一个房间。我最近看到的一个这样的设计是John Pawson设计的Foro桌。

设计师:John PawsonViccarbe

Foro桌子是由John Pawson为西班牙家具品牌Viccarbe设计的,这是一张美丽的橡木桌子,旨在鼓励人们聚集在它周围,通过美味的食物,甚至更好的交谈来交流。这个最小但令人敬畏的桌子旨在帮助人们更好地互动,并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参与。

桌子的设计灵感来自古罗马论坛的古老文化,人们会聚集在市场上进行社交和金融活动。”这种合作的概念是设计师的出发点,将其物化为一个多功能的桌子,用于交谈、思想交流、宴会和聚会,”Viccarbe说。

Foro桌子坚固、干净、极简,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长方形的,一个是方形的。桌子的腿是45度角,使它的外观相当稳定和可靠。Foro桌子由坚固的橡木制成,拥有一种“丰富、持久和温暖”的感觉,并成功地将其添加到任何放置的氛围中。

Foro在中心安装了一个舱口,可以隐藏插座,电缆隐藏在它的一个腿里,为你提供一个整洁的桌面。Foro表适用于办公室和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