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单轮驱动和x-by-wire系统的电动巴士概念使其成为终极城市野兽

虽然是一辆相当大的车,但REE XBW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可以轻松地在狭窄区域导航和急转弯,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立即平行停车。的秘密?其独特的独立轮驱动结构,允许所有四个轮子独立运行,自行转弯和旋转,帮助电动巴士轻松地通过各种具有挑战性的路径。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电机、制动器和变速箱,REE XBW的线控驱动、线控制动和线控转向技术用电子系统取代了机械或液压系统。这意味着你可以设计一辆方向盘几乎放在任何地方的公交车,这给了它一种其他电动汽车不具备的灵活性。

设计师:瑞汽车乐动体育英超(视频由bricktop

巴士本身有一个光滑的设计,渗透着一种未来主义的感觉,反光玻璃和金属表面的相互作用,所有这些都结合在一个神秘的单片黑色盒子上。这辆巴士的设计是一个视觉回文——它的正面和背面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命令翻转方向,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反向行驶。这辆巴士的线控技术意味着方向盘也可以从前面移到后面,帮助它在不完全掉头的情况下逆转方向。即使它需要做u型转弯,XBW的转弯半径也小得可笑,这要归功于它的车轮可以独立面向任何方向,这有助于大型车辆在角落和物体周围转弯更锋利、更短。

REE XBW目前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它的真正目的是突出REE Automotive的REECORNER™技术。乐动体育英超EV的IWD和x-by-wire特性使其具有无与伦比的车辆稳定性、响应性和安全性。这有助于XBW概念车在道路上完美运行,具有小得多的车辆的灵活性,能够相对轻松地克服恶劣的道路、棘手的转弯,甚至是湿滑的路面。

独立车轮驱动(IWD)系统为每个车轮提供自己的电机、变速箱、制动器和悬挂系统。

由于这些轮子都是独立运行的,没有任何轴或物理连接,所以它们也没有必要与方向盘进行物理连接。因此,方向盘可以放置在电动汽车内的任何地方,其传感器将信息以电子方式而不是机械方式传递给车轮。这使得XBW的内部设计、重新设计和修改变得很容易,可以在左手和右手驱动器之间切换,或者根据需求扩展或收缩驾驶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