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佳预制建筑设计

装配式建筑在2022年获得了很大的人气和势头!它基本上包括在一个特定的地点建造建筑物或建造各种组件,其中一个更适合建造,然后一旦完成,将其运输到最终的地点或地点。预制建筑设计有很多好处——它们降低了成本,确保项目更加可持续和高效,而且它们还优先考虑并注意简单性和模块化。我们为你策划了一系列我们最喜欢的预制设计——从一个智能移动单元的预制微型住宅,旨在帮助你逃离城市生活,到预制住宅的特斯拉——这些预制设计是现代建筑中整体增长趋势的一部分,并可能是2023年的未来!

1.Coodo

几年前,德国企业家马克·戴尔·施米德尔(Mark Dare Schmiedel)受够了柏林的混乱,决定搬到乡下,在施普雷河畔建造了自己的古雅阁楼。随之而来的和平、平静和禅意,让他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创造一个类似的,但可移动的形式的家,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同样的避难所。在他寻找这样的隐居之所的过程中,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由一群斯洛文尼亚建筑师设计的移动住宅概念,名为“Coodo”。Schmiedel继续通过他的公司LTG (Lofts to Go)获得了这个概念的设计权利,并启动了单元的生产。模块化住宅旨在让您更接近自然,远离人群,在那里您可以真正享受片刻的美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特点是弯曲和最小的钢框架,圆形边缘和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墙。美丽的玻璃墙让大量的阳光照进屋内。无论是在城市的屋顶上、海滩上、山上还是河边,的Coodo几乎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智能家居技术的综合利用。
  • 遵守被动式房屋标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于它的重点是自然环境,我们希望有一种方法将开放的庭院空间封闭起来,当离开家的时候

2.OM-1

你不希望有时你可以在网上“建造”一所房子,然后按你喜欢的方式订购吗?现在,在某种程度上你可以做到了,因为一家名为Dimensions X的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预制房屋领域的特斯拉。此外,就像他们所遵循的环境友好型汽车公司的模式一样,他们将提供节能的房屋,减少碳足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澳大利亚企业家奥斯卡·马丁(Oscar Martin)与建筑师彼得·斯塔奇伯里(Peter Stutchbury)合作创建了一家公司,只需在他们的网站上点击几下,就可以为人们提供预制房屋。这个过程还不像订购一辆特斯拉那么简单,但他们确实有一个在线配置器,一旦你建造它,它就会告诉你它要花多少钱你的预制房屋并对其进行一定的修改。您可以修改模块和元素,使其成为您自己的。

我们喜欢什么

  • 一个碳足迹小的节能住宅
  • 你可以选择整个房子的长度和大小,以及门窗的位置、饰面、朝向和其他你可以个性化的元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Koto Design x Adobu的预制房屋

总部设在英国海滨村庄西嗬!Koto Design建筑工作室捕捉了在海边度过一天的柔和氛围,并将其转化为家庭空间。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和日本的极简主义,结果是通过轻松开放的地板布局和有机建筑材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建筑工作室以其广泛的可持续预制微型住宅而闻名,这些住宅可以运输到全球各地。在最近与美国后院住宅建筑公司Adobu的合作中,这两个工作室一起合作建造一个小小的预制房屋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加利福尼亚风格结合起来。

我们喜欢什么

  • 提供半户外的生活方式
  • 碳中和,并提供离网能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诺肯小屋

这些预制小屋被称为Nokken小屋,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但设计师二人组对它们有更大的计划。他们希望在美丽而偏远的地方建立“景观酒店”,提供豪华的豪华露营体验。你可以在一个舒适舒适的空间里接触自然,放松身心,而不必把它弄得粗糙不堪。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诺肯小屋它是为了扩张而建造的,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结构。它可以用作旅行住宿,工作空间,零售元素,水疗中心,餐厅,甚至作为一个简单的家。

我们喜欢什么

  • 床前有一个漂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超现实的风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虽然我们喜欢最小的黑色结构,但如果有一个可选的开放空间/露台空间,可以更好地欣赏周围的环境,那就太好了

5.石头小屋

坐落在Csóromfölde的中心地带,匈牙利有六个令人惊叹的多边形小屋“石头小屋”.这些小屋由建筑公司Hello Wood与树屋(TreeHouses)合作设计和建造,树屋是诺兹瓦伊非常受欢迎的小屋背后的智力派,对他们来说几乎有一种神秘和神秘的吸引力!每个舒适的小屋可容纳两人,使其成为终极浪漫之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有趣的是,小屋的灵感来自岩石的形状。这些原始而真实的小屋背后的意图是创造一些与自然和谐融合的东西,作为自然的延伸。小屋岩石般的美感有助于它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为当地人民创造就业机会,从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 吸引游客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CABN。有限公司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绿色节能的住宅。在描述他们梦想中的家园时,像净零、预制和被动房屋标准这样的词就像五彩纸屑一样被抛出!在这个时代,可持续建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繁荣,CABN。CO by Jackson Wyatt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即将到来的项目。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ABN。有限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建造节能和智能住宅,可以放置在世界各地独特而多样的位置。这些多功能小屋几乎可以成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家-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巴哈马群岛的偏远岛屿!这些小屋着重于遮阳和屋顶悬垂。

我们喜欢什么

  • 节能
  • 配备智能科技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折叠梦想之家

迈克尔·詹岑(Michael Jantzen)是新墨西哥州的一位多学科艺术家,他似乎总是受到几何的启发。结合可持续性,建筑和技术,Jantzen开发了一个适应性强的现代住宅,称为折叠梦想之家,从一个封闭的立方体结构扩展到一个多层的梦想之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从最初的构想来看,折叠梦想之家被设计成睡觉的地方。“折叠梦想之家”的大小相当于传统的酒店房间,由两个预制的便携式模块组成。每个矩形模块都安装在一个高架的三角形基础上,将住宅的可膨胀支撑梁连接到框架上。在“折叠梦想之家”的每个立面上,Jantzen设想了三角形的悬挑和隔墙,它们是可折叠的面板,从房屋的框架中展开。

我们喜欢什么

  • 面板可以围绕模块以许多不同的方式折叠打开或关闭,以适应各种功能和/或美学要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还在概念阶段!

8.Lushna小屋

斯洛文尼亚公司Lushna建造小小的三角形小屋它的功能是完美的自然撤退,同时为您提供现代小屋的舒适和庇护。这些小木屋的设计是为了创造老式露营旅行的温暖,而不牺牲舒适性和急需的必需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们实际上是大自然中的卧室,令人印象深刻的墙壁玻璃开口让阳光慷慨地穿过白天,使小屋感觉相当开放和宽敞。可移动的床和窗帘提供灵活性和私密性。它们是由松木或耐用的大块落叶松建造的。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是在场外制造的,没有混凝土基础,因此将它们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非常容易。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Azure的adu

Azure该公司主要从事adu或附属住宅单元的设计,这些住宅单元通常位于主住宅旁边或住宅后院。Azure创建了这些adu的几个模型——从后院的办公室工作室到两居室的小房子。这些结构是现代和未来主义的,配有玻璃墙、嵌入式照明和袖珍门,为他们提供了完整的家的感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20小时内,Azure 3D打印房屋-包括其结构骨架、外部护套、防水屏障、外部饰面、公用设施通道和室内饰面接地。

我们喜欢什么

  • Azure超过60%的打印材料将包含防水塑料聚合物,这种聚合物通常存在于塑料瓶或食品包装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iHouse

位于蒙得维的亚的建筑公司iHouse使用目前国际舞台上流行的最新干式建筑方法建造预制房屋。Conrado是一名生活在伦敦的乌拉圭人,他只有70天的时间在其位于Colonia的家族地产上为Conrado建造住宅,iHouse已经具备了接手这个项目的良好条件。Casa ZGZ由两个模块合并而成,在工地外建造,然后在短短五天内安装在家庭财产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于科洛尼亚是乌拉圭最古老的城镇之一,球队落后了Casa ZGZ希望保持该地区历史建筑的精神,同时使小屋适应现代需求。单层住宅被黑色覆盖,试图将住宅隐藏在周围自然元素的视野中。黑色的外观也使住宅的木质内部变得温暖,室内的镶板由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

我们喜欢什么

  • Casa ZGZ将住宅对该地区环境和土地的影响降到最低,建筑分为两个模块
  • 与语言不同的太空和谐共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本可以有另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