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成的高迪式厨房和家电为您的空间增添了美感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从车辆到小工具再到厨房电器,极简主义和鲜明的美学已经成为受欢迎的设计类型。虽然有一些人喜欢这种外观,希望他们的家是一样的,但也有一些人喜欢在我们的家电和装饰上有更多的颜色和更有活力的设计,为我们的空间增添更多的东西。人工智能设计现在可能有点争议,但有一些设计师正在使用它来创造他们自己的家具和电器设计。

设计师:Marcus Byrne

当谈到现代主义作品时,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高迪一直是最受欢迎和装饰的名字之一。如果他还设计了更平凡但仍然有用的东西呢?这就是这一系列基于高迪美学的普通家用电器设计背后的想法,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软件。视觉故事讲述者想出的东西可以作为博物馆的展品,但如果它们真的被制成电器,也会为你的厨房增添一点活力。

不同的设备设计有各种流动的形状和纹理表面,让人联想到自然的东西,如树木、洞穴和其他有机结构。但它们有各种颜色的飞溅,增加了与极简主义美学相反的色彩。这些设计结合了各种艺术风格,如新哥特式、新艺术主义和现代主义,创造了一些有趣的电器,如烤面包机、搅拌机、吸尘器、微波炉、咖啡机、水壶、熨斗、吹风机等。

有时看起来抽象的设计增加了这些设备的现代外观,尽管各种形状和纹理也可能影响功能,如果这些设计最终实现的话。它们肯定会成为有趣的话题,尽管我会犹豫是否经常使用它们,因为它们更像是博物馆的感觉,而不是你每天都想使用的东西。关于人工智能生成的设计还有很多问题,但这是另一个话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