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70W的GaN充电器非常小巧,可以同时为三台笔记本电脑充电

我从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东西。

这个微型GaN充电器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宙斯,以希腊雷电之神命名,是世界上最小、最强大的充电砖。Zeus充电器长3.5英寸,宽2英寸(比其他行业领先的充电器轻45%),输出功率高达270W,可以同时为4台设备充电,同时有效地管理电源传输,为设备快速充电。270W的输出使Zeus能够同时为3台笔记本电脑充电,帮助你整理工作空间,让你和你的搭档基本上在同一个房间工作,而不必为谁能使用离桌子最近的一个电源插座而争吵。

设计师:Chargeasap Technologi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219美元(46%)。快点!只剩下7天了!

Chargeasap Zeus是一个多功能的小野兽,它的设计足够紧凑,在你的电源插座上占用最小的空间,而不会挡住其他插座,不使用时也可以直接塞进你的背包。它的顶部有4个端口,包括一个输出22.5W的USB-A端口和三个输出100W和140W的USB-C端口。端口旁边的一个小小的OLED屏幕可以提供功率传输的详细统计数据,这样你就可以根据功耗知道哪些设备正在快速充电。

Zeus的工作方式是使用GaN半导体,而不是由硅碳化物制成的半导体。氮化镓或氮化镓在电力输送方面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效率,从而产生更小的电源砖,也不会加热那么多。这有效地使宙斯(和其他GaN充电器)在一台比你笔记本电脑自带的笨重的砖状充电器还要小的设备上实现高功率传输的能力。

Zeus作为你的小设备和电源插座之间的中介,通过减少你需要的插头点和电源砖的数量来调整体验。有了Zeus,你只需要一个插座就可以为多个设备充电,从笔记本电脑到手机、平板电脑、显示器或其他一大堆小设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一个旅行迷,Zeus也能很好地工作,它有可更换的插头适配器,适用于全球各地,所以你永远不会在酒店房间里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个插座而挣扎。

虽然它旁边的3个USB-C端口明显超过了它,但USB-A端口也做了一些繁重的工作。Zeus的USB-A端口专为Android用户设计,提供36W功率输出,支持高通快速充电3.0和其他几种快速充电技术,如一加(22.5W), OPPO SVOOC (22.5W)和华为超级充电(22.5W)。不过,它也支持苹果快速充电,帮助你在拍摄了一整天的抖音视频后快速为iPhone充电。

真正让人神魂颠倒的是宙斯的270W输出——我似乎一直在回忆这个特性。我们在过去已经讨论过GaN充电器,一直到100W,但270W的充电器真的感觉有点过头了,尽管它确实有其独特的吸引力。它能够取代你拥有的所有其他电源,让你操作从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到甚至其他辅助设备,如相机、gopro、扬声器、耳机、任天堂开关、麦克风,甚至无人机的整套工作设备。

不过,这并不是Chargeasap的第一次竞技。这家总部位于悉尼的公司之前曾研究过GaN充电器,早在2020年就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200W充电器Omega。Zeus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怪物,甚至超过了Anker和Belkin这样的公司所能做到的。你可以用kickstarter特惠价买到宙斯119美元(建议零售价的46%)交付时间为2023年5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219美元(46%)。快点!只剩下7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