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现代电动货运自行车会让送餐员开心的

周五为即将到来的周末带来欢乐,也许还会有奇怪的家庭聚会,人们会在当地小吃或受欢迎的餐厅吃快餐。你拿起电话点餐,就像没有明天一样,等待着送货上门。

当快递员送来你的食物时,每个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但是那个按时把你的快递安全带回家的人看起来疲惫不堪,不知所措。

设计师:Anastasia Berg

这个概念的动机货物的自行车HTW柏林应用科学大学的安娜斯塔西娅的主要项目是更加考虑到世界各地的快递人员的舒适,他们每天都在城市的街道上穿梭,把你的包裹送到家里。

以柏林为例,为配送人员提供安全和健康的食品配送是这个学生项目的动机。另一个主要考虑因素是,在现代,需要专门设计的货物两轮车来运送食品。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送餐方式都是使用普通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

这是D-VIL电动自行车的概念,它考虑到了城市送餐的各个方面。比如对骑手/公司办公室、大公司、可维修性、耐久性、可回收性和坚固性的需求。在拥挤的城市里送外卖存在一些固有的问题,包括自行车的尺寸、在运送瓶子或沉重杂货等物品时的灵活性、需要不断看手机看方向,以及有时恶劣的天气条件。所有这些都会在送货员的潜意识里产生一种不安和危险的感觉。

一个不可否认的缺点是经常携带背包,万一没有附加的存储箱与车辆。这会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除此之外,它还限制了交通,妨碍了驾驶体验。再加上所有这些问题,按时交付的压力,整个事情每次都感觉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电池驱动的D-VIL在一定程度上旨在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其控制面板、灯光和摄像头以及专用行李箱。

顶部的玻璃屋顶提供了保护,免受不可预知的天气条件,而不失去驾驶时的空气流通的感觉。为了更好的稳定性,后轮是由两个轮子结合在一起的摇臂模块,由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悬挂加强。总的来说,电动货运自行车有一个更现代的感觉,只要看看它的驾驶面板和内部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