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赛博朋克”保时捷EV概念跑车看起来绝对华丽

我会用“不真实”这个词来形容保时捷928 E,但你会怀疑我是在字面上还是比喻上。来见见928 E概念车,这是一款朋克电动汽车,灵感来自德罗宁等经典车型,但具有独特的保时捷DNA。看轮廓,它看起来很像928家族的一部分,与后曲线,这是明确无误的保时捷。唯一真正偏离潮流的是前面,纤细的大灯感觉像是打破了传统,独特的网络朋克配色以金属车身为特色,从前面到顶部和后面都有一条黑色带。

设计师:Youngjai Jun

保时捷928 E的设计是为了看看将保时捷的美学与赛博朋克主题结合起来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结果是视觉语言的一个令人惊讶的和谐组合,尽管有些人会认为保时捷的角色被稀释了一点点。我主要的争论焦点是那些大灯,它感觉有点太像IONIQ而不是保时捷。话虽如此,这可能有点牵强,但我确实在车灯下看到了一点泰肯。其中一个原因是,这将使一些表面上的意义,因为就像泰肯,928 E运行在一个电动动力系统。

这辆车看起来很有趣,如果我不这么说的话。设计看起来异常抢眼,它运动黑色带运行横向,这就解释了黑色的挡风玻璃和后盾牌。然而,为了保持黑色带的错觉,汽车没有任何窗户。很明显,这款车的车门是一个整体,没有把手、后视镜,甚至没有窗户。它们完美地融合在汽车曲线美的车身上,完全紧贴着车身,创造出一种奇妙的连续性——考虑到没有窗户,这种连续性让人感觉更加愉快。说实话,我也喜欢它的车尾,尤其是与928 E尾灯相结合的耀眼的红色保时捷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