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的室内设计实验成功地将传统的日本设计与当代的影响融合在一起

作为日本家具制造商Karimoku的延伸,Karimoku案例研究正在进行一系列超级有趣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实验。这些项目通常包括公共空间和住宅,与日本建筑师Keiji Ashizawa和丹麦设计工作室Norm Architects合作。所有的项目都有一个独特的特征,贯穿其中的是一种共鸣。

设计师:Karimoku案例研究

Karimoku案例研究#8是日本东京的Hiroo住宅。这个项目的主题是位于东京市中心的Arisugawa露台和住宅,该品牌与Ashizawa密切合作,创造了一个最小、适度、和平的空间。该住宅位于东京Hiroo区的公园旁。

房子里摆满了Karimoku之前的案例研究项目中设计的家具。之前项目的家具共12件,包括扶手椅、低沙发和长凳。两件家具是专门为Hiroo住宅设计的。这些作品是由Ashizawa设计的。

这两款名为“A-LB01”餐具柜和“N-DC04”餐椅的设计都和谐地加入了原有的系列。家具设计具有宽阔,坚固和坚固的形式,还拥有轻质木材饰面,为作品增添了极简主义和宁静的元素。餐具柜和餐椅完美地融合了公寓的通风和开放感。

住宅占地200平方米,拥有郁郁葱葱的公园的迷人景色,因此与自然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该品牌从这种与自然的关系中汲取灵感,为公寓提供了一种相当有机和自然的美学,与繁忙的东京城市形成鲜明对比。住宅的特点是极简主义和传统日本设计的融合,以及当代设计的触摸。口袋滑动门、木墙挂和编织座位元素创造了不同纹理的有趣网格。住宅拥有平滑平衡的曲线和角落,以及自然光和电灯。它有一种真正有组织的、禅宗般的、平静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