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你需要提升+加速你的烹饪之旅的十大厨房电器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烹饪爱好者,或者你最近刚刚开始了你的烹饪之旅,并想在2023年进一步加速,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拥有一个高效而精简的烹饪过程是准备美味菜肴的关键!想要轻松完成任务,你需要的首要帮助就是一堆很棒的厨房电器。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和简单。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从一个微小的圆形磨丝器,把烹饪变成一种冥想活动,到一个紧凑的电磁炉,它的模块化堆叠设计适合所有可以想象的烹饪方法——这些创新和卓越的电器是你在2023年厨房里所需要的!

1.的Cookmate

Cookmate是为这个“比生活更小”的新房子而设计的,是一款一体式厨房电器,从准备、烹饪到上菜都在一个设备中完成。它的模块化设计有可堆叠的部件,可以把灶台变成平底锅、瓦罐甚至蒸笼。内部的感应线圈以电力工作,节省了在滚刀下放置气瓶的需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的Cookmate把烹饪过程视为从想法到食材再到餐桌的过程。这款电磁炉不仅专注于烹饪,还考虑到了烹饪过程的各个方面(尽管这样称呼它似乎非常简化)。这不仅仅是聪明的整体设计思维,它还有助于Cookmate更普遍地适用,这样你就可以节省精力、精力和与其他餐具的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具有集成称重秤
  • 可以分成6个部分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2.Cavdle废物回收机

它既是垃圾处理系统,又是堆肥生成器,Cavdle废物回收机不是那种你会藏在棚子里的装置。它的尖端设计借鉴了洗衣机的美学,有一个透明的彩色盖子,让你看到Cavdle waste ecycler在处理你的食物垃圾,通过有氧分解快速分解食物垃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avdle waste ecycler依靠5个参数来帮助将有机物质转化为堆肥-时间,湿度,温度,干有机物和氧气。然后它开始工作,创造出没有气味、混乱甚至声音的堆肥。Cavdle waste ecycler在不到35分贝的温度下工作,将你的食物垃圾加热到所需的温度,帮助有益细菌繁殖,同时杀死有害细菌。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得到一种天然的肥料,你可以用来滋养你的植物,同时确保你的食物垃圾不会进入垃圾填埋场,产生甲烷,导致全球变暖。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款厨房小工具有一个透明的窗口盖子,可以让你看到你的设备有多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伊莱克斯适应

伊莱克斯改装厨房是未来厨房的必需品-紧凑,光滑,是微型家庭的理想选择,这一精湛的概念是为那些想要充分利用小厨房的“单身人士”准备的。如果你想用台面来做一些真正的烹饪,并且不想用无数的电器来挤压它,那么adapited就是为你准备的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伊莱克斯改编是一个优质的中心,利用厨房的垂直空间来组织和保存您日常需要的所有重要电器。该系统由标准化模块组成,可以毫不费力地安装在背板上,完全不需要通常安装所需的工具。背板为所有模块提供水和电,试图支持高度定制的安排。

我们喜欢什么

  • 既可以安装在墙上,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与附加的家具框架放置
  • 所有模块都通过伊莱克斯应用程序连接,允许它们同时或同步使用,并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个人程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4.法勒薯条夹

满足法勒薯条夹这是一套可爱的包夹,设计成卷曲薯条的形状,就是Shake Shack风靡一时的那种。虽然这些片段本身看起来很可爱(也很美味),但当它们搭配在法勒薯条盒里时,看起来绝对完美,法勒薯条盒是仿照某家快餐连锁店流行的那种薯条制作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盒子可以作为一个完美的“支架”,可以垂直放置在厨房台面上。它的背面有一块磁铁,可以很容易地贴在冰箱上,当你在厨房吃零食时,包夹就很方便了。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些剪辑可以重复使用多次
  • 这些夹子可以密封袋子,使里面的物品保持更长的时间新鲜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Irogami磨丝机

他们说每一件小事都很重要,尤其是配菜和磨碎的食材。非常合适的是,这个刨丝器也很小,小到可以安全地放在你的手掌里,几乎像一个玩具。就像一个玩具一样,它的设计初衷是在你往菜里加一点奶酪或柠檬皮的时候,为你的厨房和用餐生活增添一点乐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irogami刨丝器在各个方面都很简单,你想知道为什么家庭厨房刨丝器不这样做。与在不同位置弯曲的多块金属不同,磨丝机是一块铝合金,在一个角落向后弯曲。它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几乎像一张纸,尤其是一张彩色的便利贴或便签本,这说明它既好玩又严肃。

我们喜欢什么

  • 相比于那些你必须紧紧抓住把手的笨重的刨丝器,这种形式给你一个更牢固的抓地力
  • 使用这个好玩的刨丝器本身就像一个游戏。只需从左向右移动奶酪块或肉桂棒,就能看到这些小块落在你的食物上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传统刨丝机的形式和结构

6.忍者的刀

NiNJA的时尚菜刀绝对引人注目,尤其是因为它们的黑色叶片。这种颜色总是让人联想到聪明和精致,当它看起来很酷和现代时,它给刀一个简单而有效的升级。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谨慎的“i”标志,刀片上几乎没有其他装饰,消除了任何潜在的干扰。就像躲在暗处的忍者或穿着黑衣服的特工,这些刀悄悄地移动,以精确而优雅的方式切割食材。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钼钒钢制成,以其高度耐用的锋利而闻名
  • 这个系列的每一把刀片都是由一位经验丰富的工匠一件件制作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Byrne的人工智能设备

当谈到现代主义作品时,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高迪一直是最受欢迎和装饰的名字之一。如果他还设计了更平凡但仍然有用的东西呢?这就是这一系列基于高迪美学的普通家用电器设计背后的想法,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软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同的设备设计拥有各种流动的形状和纹理表面,让人联想到自然事物,如树木、洞穴和其他有机结构。但它们有各种颜色的飞溅,增加了与极简主义美学相反的色彩。这些设计结合了各种艺术风格,如新哥特式、新艺术主义和现代主义,创造了一些有趣的电器,如烤面包机、搅拌机、吸尘器、微波炉、咖啡机、水壶、熨斗、吹风机等。

我们喜欢什么

  • 制造有趣的话题
  • 这些设计是对其他典型和传统厨房电器的扭曲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们是人工智能生成的,还不是真正的产品

8.的Maruzara

它的形状像一个小圆板,而不是典型的矩形金属片,这个刨丝器应该放在桌子上,而不是像几乎所有其他刨丝器那样举在空中。它小巧的设计使它完美地放在桌子上,独特的叶片图案使它即使闲置也具有独特的外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过,这种刀锋布置并不只是为了作秀。与普通的有一排排刀片的磨丝机不同,你要做圆周运动来磨碎配料。磨碎的碎片不是从洞里掉下来,而是在两侧堆积成饱满、蓬松的块状。重复的动作,而不是疲劳和负担,几乎成为一个正念练习,让你在那一刻。

我们喜欢什么

  • 它配有硅橡胶底座,当你旋转时,它不会在桌子上滑倒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主要是为芥末和白萝卜设计的,所以有点有限
  •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传统刨丝机的形式和结构

9.卷

不仅是为了保存食物的味道,还有它们的外观。它避免了传统的方形或矩形形状的食物容器,而倾向于圆形的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Roll与碗状食物容器(当然,碗状食物容器确实存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全心全意地拥抱了将盖子或盘子盖用作盘子的文化。这就是为什么帽子本身看起来很得体,使用柔和干净的色调,如象牙色、天蓝色和陶土色。这个想法是你把刚煮好的食物放在盖子上,然后在该收起来的时候用玻璃碗盖上。

我们喜欢什么

  • 下次你想吃这些食物的时候,你不需要再重新摆放食物来让它看起来更像样
  • Roll将食物容器的概念颠倒了过来,从字面上看,它是可用的,无论是作为一个圆盖的碗还是一个带碗盖的盘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最有效的形状设计/形状

10.Jodana

这个名字Jodana来源于印地语,意思是“加入”。它不仅参考了炊具的模块化特性,还参考了它的用户群,即来自全国各地的孟买中低收入居民,他们聚集在印度的“梦想之城”谋生。Jodana代表了字面上的大熔炉,孟买,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结合灶台以及文化和烹饪技术。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模块化灶台的特点是电磁炉本身,以及一个磁性连接的控制面板,非常类似于ROLI块相互连接以创建电子音乐界面。有两种风格的灶台可供选择,一种是平板的,起到传统电磁炉的作用,另一种是曲面的,设计用于Kadhai,即印度的炒锅。kadhai在印度烹饪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用于各种炒菜,炖菜,咖喱,以及油炸。

我们喜欢什么

  • 专为低收入家庭设计
  • 紧凑+多功能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