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新款Nitro和Predator笔记本电脑

不久前,游戏pc还只是笨重的台式机,配有复杂的冷却系统,可以从电脑背面或侧面喷出热气,防止你的房间变成地狱。然而,由于技术和制造业的发展,PC游戏不再需要被困在桌子上或房子和房间里。虽然不像超薄笔记本电脑那么高级,但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提供强大的功能和便携性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宏碁展示了不止一款,甚至不是两款,而是四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照顾各种类型的玩家,以及两款新的显示器,供那些喜欢看更大范围的东西的人使用。

设计师:宏碁

虽然宏碁Nitro系列传统上是针对休闲游戏,但新的宏碁Nitro 16和Nitro 17并非易事。利用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功能,这些紧凑型游戏电脑具有令人惊叹的大屏幕沉浸式屏幕。为了确保这些强大的机器运行平稳和凉爽,宏碁在它们的两侧和后部安装了双风扇和四个风扇出口,由液态金属热润滑脂支撑,所有这些都协同工作,从处理器中挤出每一点性能。

Acer Nitro 16:

Nitro 16配备16英寸WUXGA或WQXGA 165Hz屏幕,而Nitro 17提供多种屏幕配置,从17英寸FHD 144Hz或165Hz到165Hz的QHD。这两款机型都配有4区RGB背光键盘,这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标志,为游戏体验提供了一点天赋。这些笔记本电脑可以支持高达32GB的DDR5 4800 MHz内存和高达2TB的M.2 PCIe Gen 2存储,以容纳您想要在旅途中享受的所有游戏和电影。无论是在竞技游戏上敲击键盘,还是在工作文件上敲击键盘,宏碁Nitro 16和17都承诺在功能、移动性和风格上取得平衡。

Acer Nitro 17:

另一方面,在Predator系列中,宏碁在游戏方面使出了浑身解数。再次汇集了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gpu,全新的捕食者Helios 16和18的游戏功能,以确保你的胜利永远不会被撕裂,延迟和throling抢走。对于后者,捕食者笔记本电脑带来了该品牌的双定制工程第五代AeroBlade 3D金属风扇和三角形矢量热管,更有效的散热和热管理。

Acer Predator Helios 16:

16英寸的Predator Helios 16配备了一个2560×1600显示屏,刷新率为165Hz或240Hz,而Predator Helios 18的18英寸显示屏提供了1920×1200 (165Hz)或2560×1600 (165Hz或240Hz)的选项。这两款都配有250Hz的迷你LED屏幕,不仅提供超快的刷新率,还提供更高的环境对比度和1000个局部调光区,即使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也能确保最佳的图像质量。这些移动电源还具有Helios家族的新设计,具有干净边缘的哑光黑色底盘和可定制的RGB光条,沿后通风口顶部运行。

Acer Predator Helios 18:

即使是笔记本电脑玩家偶尔也会想在更大的空间里看所有东西,宏碁(Acer)的新款“捕食者”(Predator)游戏显示器试图满足这种需求。45英寸的大型捕食者X45拥有800R的曲率,保证了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对于那些更喜欢传统面板的人来说,平坦的Predator X27U提供了一个27英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2560×1440,刷新率为240Hz。这两款显示器都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提供无眼泪的图形,并内置KVM开关,让用户可以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无缝切换,而无需切换键盘和鼠标。

Acer Predator X45:

Acer Predator X27U:

  • 宏碁Nitro 16 (AN16-51)将于5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1,199.99美元
  • 宏碁Nitro 17 (AN17-51)将于5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1,199.99美元
  • 宏碁Predator Helios 16 (PH16-71)将于3月上市,起价为1,649.99美元
  • 宏碁Predator Helios 18 (PH18-71)将于4月上市,起价1699美元
  • 宏碁Predator X45显示器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售价1,699美元
  • 宏碁Predator X27U显示器也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售价10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