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hromebox CX15和Add-in-One 24登陆CES 2023,升级办公室和教室

谷歌以web为中心的Chrome操作系统最初很不起眼,主要是为教育和商业部门提供低功耗和价格实惠的笔记本电脑。然而,今天的chromebook已经与近10年前的前辈大不相同,Chrome OS本身也经历了相当激进的转变,足以与大型操作系统相媲美。除了支持Android和Linux等多个平台外,Chrome操作系统设备现在也有了不同的形式,比如普通的Chromebox。它基本上就是一台运行Chrome操作系统的迷你电脑,但没有规定说它必须只是一个放在你桌子上或藏在桌子后面的盒子。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宏碁不仅展示了其崭新闪亮的Chromebox,还推出了一种新的“Add-in-One”解决方案,帮助Chromebox在最需要的地方更实用,更节省空间。

设计师:宏碁

宏碁Chrome OS系列的核心产品是Chromebox CX15及其具有商业头脑的兄弟产品Chromebox Enterprise CX15。就其本身而言,它已经是一个很好的设备,无论你是躺着还是站着,被人看到在你的办公桌上都不会感到尴尬。Chromebox由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高达16GB的DDR4内存驱动,拥有您在业务工作流程和教育项目中所需的所有处理能力。Chromebox企业版CX15还提供了具有商业头脑的解决方案,包括Chrome企业版升级、英特尔vPro、基于硬件的安全性和集成的恶意软件保护。

宏碁Chromebox CX15

尽管外观简单,但Chromebox CX15符合将迷你PC集成到办公室或学校系统的所有条件。除了Wi-Fi 6和蓝牙5无线连接,盒子有各种端口和扩展插槽,以扩展其功能。由于串行USB-C端口和双HDMI 2.1端口,它甚至可以支持多达四个外部显示器。作为一个紧凑的盒子,Chromebox CX15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包括显示器后面,这得益于其VESA安装套件。

它真正的亮点是宏碁Add-in-One 24,不,这不是一种类型。这是一个标签团队的生产力包,由Chromebox CX15或Chromebox Enterprise CX15和一个24英寸1080p FHD显示器组成。Chromebox CX15可滑动到显示器背面一个特别设计的底座内,因此在最坏的情况下,用备份单元替换它也很简单。也有专门的螺丝,防止未经授权的分离这两个设备。

宏碁Add-in-One 24:

显示器本身是对Chromebox CX15的完美补充,提供了一个内置的115度广角5MP网络摄像头,现在已经成为工作和学习的必要条件。这款相机配有一个物理快门,可以在不使用时保护用户的隐私。还有双麦克风和双4瓦扬声器,用于视频会议和交流。薄边框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屏幕的可视区域,倾斜屏幕的能力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程度调整显示器。凭借这种节省空间的二合一解决方案,宏碁Add-in-One 24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一体化软件包,仍然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更改和定制。

  • 宏碁Chromebox CX15将于第一季度在北美发售,起价289.99美元
  • 宏碁add -in- 24也将于第一季度上市,起价为60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