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以新款Swift笔记本电脑和Aspire一体机开始了2023年的消费电子展

专注于生产力和易用性,宏碁正在推出一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以及供全家使用的个人电脑。Swift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顶级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OLED显示屏,为Windows用户提供了比一般用户更有趣的探索。除了Swift系列,宏碁还发布了Aspire一体机和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适合各种类型用户的东西。

好吧,新的宏碁Swift Go和Swift系列包括Swift Go 16 (SFG16-71), Swift Go 14 (SFG14-71), Swift X14 (SFX14-71)和宏碁Swift 14 (SF14-71)。前两款机型分别为16英寸和14英寸,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H处理器,并配有OLED显示屏。保持温度的是机上的TwinAir双风扇系统,而Swift Go 16拥有500尼特的亮度。这两种型号都有一系列端口,包括MicroSD读卡器。

设计师:宏碁

稍微高级一点的是Swift 14,它采用航空航天级铝制底盘,边缘有钻石切割。这款笔记本电脑与Swift X 14一起使用了13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与oceananglass触摸板补充了优质设计。后者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4050 GPU和2.8K OLED显示屏。Swift 14采用WQXGA (2560×1600)显示屏,顶部采用抗菌康宁Gorilla玻璃。

最引人注目的仍然是搭载Windows 11的宏基Aspire S一体机,它轻薄而功能强大。提供32英寸和27英寸的版本,这些也由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虹膜和英特尔Arc系列显卡驱动。提供无缝计算,这款电脑采用了光滑的铝制机箱,屏幕几乎无边界,可倾斜显示器的设计使观看效果更好。对于在家工作的一代来说,个人电脑提供了额外的便利,配有1080p FHD网络摄像头。

高效的多任务处理是当今时代的需要,宏碁打算通过Aspire 5系列笔记本电脑来满足这一需求,该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英特尔的13代芯片组。这款笔记本电脑内置了英伟达GeForce RTX显卡,是内容创作者最好的朋友。这款笔记本电脑运行在1TB SSD硬盘上,配有32g RAM,具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进行光线追踪,并配有1080p FHD网络摄像头。双空气冷却使这些机器冷却,而一个主机端口迎合所有的外围需求。

如果你在市场上不是为了笔记本电脑或个人电脑,而是为了智能音箱,宏碁已经为你提供了Halo Swing智能音箱和谷歌助手。配有DTS声音和LED点阵显示,扬声器保证耐用的外形尺寸,具有ipx5级防水和防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