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游戏笔记本电脑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大小是否重要,取决于你问的是谁。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产品越来越小,越来越小,但有些问题是无法解决的,除非你真的做大。在一定程度上,电脑屏幕在更小的尺寸下变得不那么好用,有时迫使用户眯着眼睛或至少避免以最大分辨率使用它们。与一般趋势相反,笔记本电脑似乎每年都在变大,或者至少人们一直在要求更大的屏幕。这种情况是否会持续下去,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但Alienware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抛弃了传统尺寸,转而采用更大的屏幕,让你更好地沉浸在游戏和内容中。

设计师:Alienware公司

更大并不总是更好,除非你说的是屏幕。这似乎是Alienware在2023年采用的哲学,它的X和M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都经过了改进。自从2004年以来,戴尔品牌首次采用了16英寸的屏幕,因为它在同行和竞争对手中越来越普遍。然而,Alienware x16不仅尺寸非传统,还被誉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豪华的产品。这一点在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优质材料和表面处理、led照明的后部体育场,以及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首次采用rgb照明的触摸板上表现得很明显。不过,这并不仅仅是外观,因为Alienware x16由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闪亮的新NVIDIA GeForce RTX 4090提供支持,以及六个强大的扬声器,让你的游戏和电影真正变得栩栩如生。

虽然小了一点,但改版后的Alienware x14不会被超越。作为世界上最薄的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这款第二代或R2漂亮的电脑拥有新的显示面板,可以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双风扇设计可以在保持凉爽的同时看起来很热。这款笔记本电脑进一步强调了轻薄的形象,支持USB-C充电,让你可以轻松地旅行,而不必担心它的电池寿命。

然而,当谈到尺寸时,新的Alienware m18无疑是该品牌的新王者,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得益于强大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HX,以及英伟达笔记本电脑的顶级GeForce RTX 4090,这种大块头确实与肌肉相匹配。意料之中的是,内部也有很多热解决方案,从处理器的31号元素热界面材料到7根热管,再到4个超薄叶片风扇。它的大小,有足够的空间来使用可选的机械CHERRY MX键的完整键盘和数字板,以便携式形式提供完整的桌面游戏体验。

Alienware还发布了m16,这是Alienware m18的一个稍小但同样强大的版本。同时加入竞争的还有Alienware G15和G16,这两款更时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具有80年代的氛围和引人注目的颜色,将吸引所有年龄段的玩家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