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为其Nitro和Swift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新的AMD Ryzen 7000处理器

宏碁昨天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多款电脑。当时有很多笔记本电脑可供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用户需求,并带有不同的设计。所有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但实际上这一事件似乎奇怪地缺少了一些东西。在这个综艺节目之后,宏碁(Acer)推出了三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填补了这一空白,将AMD最新的Ryzen处理器加入其中,为休闲游戏玩家、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以满足他们的计算需求。

设计师:宏碁

英特尔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占据了最大份额,其第13代酷睿处理器填补了新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名单。当然,这并不是唯一的游戏,AMD也不甘示弱。利用新的Zen 4 CPU架构,新的AMD Ryzen 7000系列带来了更好的性能和效率,以满足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需求。现在,这种芯片也出现在宏碁最新的笔记本电脑上,目标人群同样广泛,他们需要一台有竞争力的电脑,可以随身携带。

Acer Nitro 16 (AN16-41):

宏碁Nitro 16为16英寸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最新的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并将它们与NVIDIA GeForce RTX 40笔记本电脑图形进行配对,形成强大的组合,使大多数游戏和创意工具(如Blender和Photoshop)的工作变得简单。通过对NVIDIA Advanced Optimus的支持,用户可以在集成图形和离散图形之间无缝切换,而无需重新启动和中断工作流程。与其更大的兄弟,Nitro 16拥有一个4区RGB背光键盘,为你的游戏甚至只是你的打字增加了一点天赋。

Acer Nitro 17 (AN17-41):

宏碁Nitro 17为更大但更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带来了同样的杀手组合,为玩家提供了17.3英寸的屏幕选择,从144Hz或165Hz刷新率的FHD到更高分辨率的165Hz速度的QHD。它更大的机身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巨大的触摸板,当你不使用鼠标时,可以更容易地触摸东西。宏碁Nitro 16和Nitro 17都支持高达32GB的快速DDR5 5600 MHz内存和高达2TB的M.2 PCIe Gen 4存储。考虑到内部发生的所有动作,这些笔记本电脑采用宏碁最新的散热技术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包括四个精心布置的风扇出口和液态金属散热润滑脂。

不是每个人都是游戏玩家,宏碁也没有忘记这部分用户。有了宏碁Swift Go 14,移动工作者、学生和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在轻薄、时尚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同样的AMD Ryzen 7000电源。清晰的边缘和结构线条准确地传达了迅捷的形象,而引人注目的颜色赋予了该设备年轻和充满活力的个性。14英寸2.8K 90Hz的屏幕将适用于大多数应用程序,长达9.5小时的全天电池可以支持当今更多移动工作者的工作流程和需求。

  • 宏碁Nitro 16 (AN16-41)将于5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1149.99美元
  • 宏碁Nitro 17 (AN17-41)也将于5月推出,起价为1,199.99美元
  • 宏基Swift Go 14 (SFG14-42)将于6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84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