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CES 2023)上发布的全球首款基于人体能量运行的健康追踪器,可以将任何手表变成智能手表

我们刚刚迎来了2023年,不知怎的(每一年都没有失败)新的一年总是伴随着我们要实现的新的健身和健康目标。1月1日,我们充满动力和雄心壮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严格的锻炼计划,实现你的目标似乎越来越难。但这正是健康技术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有一项创新的健康科技吸引了我的眼球,它可以帮助我在2023年变得更健康,那就是巴拉科达的新BHeart,它在2023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展出。

老实说,对于所有科技迷来说,消费电子展可能是一年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它总是设法用一大堆革命性的产品来满足我们对科技的渴望。每日健康科技先锋巴拉科达(Baracoda)在这个折衷的系列中加入了另一款产品BHeart——这是最新的健康健身追踪器,可能是Fitbit的最新竞争对手!哦,我们有没有提到BHeart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无尽”电池的健康追踪器?

设计师:Baracoda

现在,“无尽的”这个词和“电池”这个词联系在一起让我很生气!让我们进一步调查。BHeart的电池之所以无穷无尽,是因为它可以利用你的身体动作为自己充电,从而减少你的电费和碳排放。BHeart利用其正在申请专利的能量收集技术,在运动、环境光和身体热量的帮助下为自己充电。老实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福音,因为我几乎总是忘记给我的智能手表充电,每次我决定去锻炼的时候,它几乎都没电了。BHeart收集的能量被用于为各种传感器供电,这些传感器收集并将有关你健康的数据传输到BHear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BHeart应用程序兼容iOS和Android,不仅可以分享关于你健康的重要信息,还可以分享你的活动水平、睡眠质量和精神弹性。除了与你分享这些重要的见解,它还为你提供简单而个性化的建议,以改善你的日常健康(如果需要的话)。

Baracoda首席执行官Thomas Serval说:“第一批健康追踪器对于确定可穿戴技术可以鼓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但我们必须超越运动员来改善公众健康。”“所有年龄和健康水平的人都需要更简单的方法来跟踪他们的健康状况,所以我们必须设计出适合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的产品,包括那些觉得今天的技术难以获得或不易维护的人。帮助人们变得更健康不应该要求他们采取全新的日常生活方式,技术也不需要一次性就能降低维护成本。我们可以建立持久的技术来培养持久的习惯。它的设计必须符合我们现有的生活方式,”塞尔瓦尔总结道。

对于BHeart来说,可用性和可访问性是游戏的名称。当今市场上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器使用起来往往很复杂,解释起来就更复杂了。这就是BHeart想要改变的。它的目标是成为下一代日常健康科技产品,使用起来毫不费力,并无缝地融入你的日常生活方式和日常生活。该公司希望彻底消除阻碍人们采用医疗技术的障碍,这些障碍仅仅是因为它太难理解和操作。BHeart不仅使用简单,外观简单,而且充电也很简单。在一个科技似乎变得越来越复杂(这并不总是坏事)的世界里,BHeart是一股清新的空气。它将创新和革命性的技术打包成一种既简单又无麻烦的形式。

除了帮助我们实现和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BHeart的能源自主设计还获得了CES可持续发展类创新奖。这款健身追踪器也是用无塑料材料制造的。可持续皮革和优质轻质合金的耐久性被选择。BHeart的无屏幕设计给人一种极简主义的感觉,它可以作为手表的一部分佩戴,也可以作为简单的手镯佩戴。Baracuda计划在今年4月发布BHeart,定价为100美元。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