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沙发上看星星:这款“智能望远镜”将直接将天文摄影图像分享到你的手机上

这是你iPhone上最接近“太空模式”的东西

你可以坐在壁炉前,让eVscope eQuinox 2将图像直接传输到你的智能手机或iPad上,而不是顶着极地涡旋去户外观看流星雨。这款消费级望远镜以不带目镜而闻名。这款望远镜不需要你通过一系列透镜观察恒星,而是使用传感器捕捉图像,然后通过计算调整过滤光污染(城市中的一个大问题),并将图像分享到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

设计师:Unistellar

2499美元的“天文数字”价格,eVscope eQuinox 2显然不适合所有人。然而,如果你是一个居住在城市的恒星爱好者,这款智能望远镜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该望远镜专为城市使用而设计,具有过滤光污染的能力,因此即使有环境光粒子遮挡,它也能更清楚地看到恒星。虽然环境越暗越好,但eVscope eQuinox 2在城市地区也同样适用,因为城市地区的家庭和路灯往往会用光子“污染”夜空,这让观星变得更有挑战性。

这就是eQuinox 2派上用场的地方。它捆绑了自己的应用程序,有超过5000个天体的数据库可供选择。选择你想看的东西,eQuinox 2会自动定位指向它。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查看宇宙天体,甚至可以拍摄它的照片和视频。镜头会自动锐化和增强以使其更清晰,如果你是一个专家,你可以自由地控制望远镜,让它指向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eVscope eQuinox 2由优质材料制成,采用“流星灰色”的全金属设计。这款望远镜有一个非常简单易用的单按钮界面,主要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设置也很简单,因为eVscope eQuinox 2还配备了自己的高质量三脚架。该望远镜是在法国设计的,而其天体数据库和软件是与美国宇航局和SETI合作提供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