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背包集成了Apple Find My,让你安心

人们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包里,无论是背在背上还是挂在肩膀上,都不再是罕见的事情了。这些人中的大多数可能不会考虑这些包的整体设计,只关注如何在公共场合留下好印象。然而,一旦不舒服和不方便的感觉渗透进来,外观的新鲜感很容易就会消失,往往会导致买家后悔。更糟糕的是,意识到你的包可能被偷了或落在了某个地方,包括你珍贵的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财产时的恐惧。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新趋势,包包等配饰是时候升级换代了,以便更好地为主人服务。这正是HyperPack Pro所带来的,不仅提供智能充电通道和电池组口袋,还为现代工作者和创意人员提供安全和安心。

设计师: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200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如今,许多背包都有一个放笔记本电脑的口袋,但这些口袋的设计往往过于简单和脆弱,它们只不过是在笔记本电脑和包里其他东西之间提供了一个薄薄的分隔。然而,那些有适当隔间放电脑的公司往往会忽略你可能想要随身携带的其他东西。有些人甚至忽视了包包的佩戴者本身,忘记了背着包包的人可能比包包里的东西更脆弱。

使用Hyper内置的Apple®Find My™兼容定位模块在任何地方定位您的HyperPack Pro。

进入具有Apple Find My兼容性的HyperPack Pro,这是一款专为当今忙碌专业人士的需求而设计的旅行伙伴。当然,它还有一个专门的口袋,足够大,可以装下一台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它柔软的悬挂设计不仅可以保护你珍贵的笔记本电脑不被划伤,还可以保护它不被压痕。不过,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HyperPack Pro在内部和外部都有更多的功能。

战略充电口袋和通行证

安全联锁拉链

防水1260D Cordura和YKK Aquaguard拉链

它的容量为22L,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你一天所需的一切,甚至在内部的RFID防盗口袋里还有一个专门的地方放信用卡和护照。一个隐藏的腰部口袋还可以让你轻松地存放和获取重要物品,如现金、护照、钥匙等。旁边有一个1L的水瓶袋,可以帮助你保持水分,同时防止意外溢出。HYPER还巧妙地设置了充电袋和电缆转接,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为电子产品充电,而不用让它们在包的宽敞内部乱堆乱放。

然而,HyperPack Pro的标志性特征就在它名字的另一半。这款创新的背包无需摆弄第三方小工具或配件,它内置了苹果的Find My网络,如果你碰巧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丢失了包,可以更容易地找到它。人们常说预防胜于治疗,HyperPack Pro也遵循了这一格言,如果你离包太远,它会立即提醒你,反之亦然。更棒的是,内置追踪器由可更换的CR2032驱动,所以你不必担心定期“充电”。

所有这些功能都装在一个背包里,不仅是为了方便,也是为了安全和舒适。连锁拉链可以让小偷远离你的背后,从字面上和形象上来说,而YKK防水拉链和耐天气的1260D Cordura尼龙外观可以保护它免受意外的雨水和溢出。最后但绝对不是最不重要的,三衬垫气流系统承诺最大的支持,同时让你的背部保持凉爽,无论负载。只需120美元,兼容Apple Find My的HyperPack Pro绝对让人觉得很便宜,因为它提供的安全性和功能很容易收回成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200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