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的玻璃容器坐落在一个巨大的二十面体无限镜中!

罗伯特的无限玻璃容器实际上拥有所有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无限镜子,led,植物,以及一个不需要你照顾植物的封闭环境。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欣赏这个玻璃箱,因为它闪闪发光,自给自足……我想这将是我2023年的座右铭——闪闪发光,自给自足。

罗伯特的DIY项目始于他决定为他的厨房准备一套漂亮的植物和一个雕塑单元。这并不像他在建立一个厨房花园,所以这两个想法可以很容易地结合起来。罗伯特自称是植物杀手,他知道他最好的选择是一个不需要人类干预的玻璃容器,他决定建造一个巨大的二十面体玻璃容器,里面有单向反射板和明亮的led灯,这只是时间问题。

设计师:罗伯特(理想想法)

从理论上讲,创造这个玻璃容器的形状并不具有挑战性——一个二十面体是由20个三角形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几何实体。然而,后勤方面的挑战似乎相当大,考虑到玻璃容器必须将自己结合在一起,相对不透水,并且仍然在内部反射光线,以创造无尽的反射。这意味着首先要用3D来建造结构。

二十面体将由亚克力板镶板制成,每个顶点都有特别设计的角模块。这些模块将是固体线束系统的锚点(该系统将利用抗拉强度将所有物体固定在一起),但也将容纳无限镜的led。每个角落的模块都是3D打印的,让罗伯特精确控制整体设计。

LED条被巧妙地安装在角落的模块中,然后使用3d打印的通道相互连接,几乎完美地隐藏了布线。然后将小孔螺钉安装在角模块的5个侧面,以帮助它们将整个结构连接在一起。

罗伯特依靠机器切割的亚克力板,每一块都单独涂上了单向反射的乙烯基薄膜。这种单向反射可以让水族箱内部看起来无穷无尽,但也可以让观众通过玻璃看到……就像在车窗里一样。角落模块周围的反射膜被移除,因为乙烯基最终会反射一些LED光,而不是让所有的LED光都穿过玻璃箱。每个亚克力板的边缘也使用化学溶剂粘合在一起。

一旦水族箱的结构建好了,就由罗伯特来做水族箱了——在他看来,这是最困难的部分。玻璃容器的工作原理相当巧妙,它可以在一个无限循环中循环水。该结构由两层土壤组成,下层是砾石层,上层是泥浆层。植物和苔藓会从土壤中吸收水分,以水蒸气的形式蒸发到空气中,然后冷凝并再次进入土壤。水密玻璃箱将保持湿度水平,以确保植物无休止地生长,让观众(和罗伯特)被这一切的魔法迷住了!还有那些千变万化的倒影!

你可以参观罗伯特的YouTube主页阅读视频描述,建造你自己的玻璃箱。他还计划制作可供出售的迷你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