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即时相机使用热敏打印机将他们的视觉变成黑白照片

这是显而易见的。孩子们看到我们点击照片,我相信他们也想这么做,但说实话,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给孩子智能手机。它们容易上瘾,价格昂贵,而且易碎。此外,试着把你的智能手机拿回来,处理一个哭泣的孩子,没有人有时间做那些事。不过,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给孩子们拍立得照片。儿童打印相机(这个名字需要一些知识)是一种小巧的低技术含量的设备,可以让孩子们点击图片。这款相机的工作原理和标准的即拍相机差不多,它有一个更简单的UI和一个简单的热敏打印机,可以把孩子们点击的任何东西都打印出低成本的黑白照片。它使用简单、有趣、有效……而且最棒的是,它不会像给孩子智能手机或iPad那样让人上瘾,也不会妨碍他们的发育。

设计师:Koool设计

这款设备的设计在创造儿童友好型产品方面是大师级的。它看起来很有趣,充满活力的配色方案和自由使用的圆形边缘看起来很有趣。这款相机很大,可以防止跌落和抛掷,而不是光滑易碎。它的外观和感觉更像一个玩具,这非常适合它的人群。

这款相机的第二个最重要的细节是它简化的UI,在功能上没有妥协。它有一个快门按钮和一个闪光灯,专门的按钮正好放在你想要的地方。这款相机没有文字,但图像很有指示性,让孩子们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能理解如何操作相机。点击一张照片,相机内的打印机将图像打印在一卷热敏纸上。没有任何花哨的墨盒或特殊的光致变色胶片,最终会增加相机的成本。照片被打印出来,锯齿状的塑料边缘可以让孩子们在“冲洗”完后把照片从胶卷上撕下来。

这不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相机myFirst Insta Wi从2021声称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低技术含量的儿童即时相机。它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智能功能,但缺少闪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