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黄色调的可折叠轮椅是为了融入城市而设计的

日本工作室Quantum总部位于东京,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它一直在创造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其中之一恰好是wheeley 2.0轮椅。顾名思义,Wheeliy 2.0是Quantum与医疗设备制造商熔融(Molten)合作开发的屡获殊荣的原始Wheeliy轮椅的更新和改进版本。2.0版本承诺更轻,更容易使用,并有一些更新的功能来炫耀!

设计师:量子

昆顿说:“wheeley 2.0是一款轮椅,它进一步发展了以前的概念,实现了社会上不受限制的移动。”2.0版本的设计是为了使轮椅使用者以及推动或支持他们的人非常容易使用。轮椅的重量已经减轻,并增加了简单的机制,使轮椅的操作和移动相当容易。这款轮椅的重量在8公斤左右,很轻,还能提高它的机动性。镁用于制造轮椅的主体,碳纤维用于制造轮子。与最初的版本相比,这使车轮2.0减轻了两公斤。

轮椅还配备了扶手,当它们被推倒时可以起到刹车的作用,脚凳可以在一个动作中毫不费力地抬起。黄色口音从原来的wheeley一直保持,这使得轮椅更容易使用那些谁是习惯使用他们。口音指导用户如何轻松地握住,举起和折叠椅子。

“wheeley 2.0保留了之前车型的核心设计,但更加注重提高外出时的舒适性。设计与城市融为一体,让你想要走得更远,为用户和那些支持用户的人创造更多的舒适,”量子说。

wheeley最初只有两种颜色,但2.0版本有四种颜色,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让他们能够选择完全符合个人品味和偏好的轮椅。然而,Wheeliy 2.0保留了原来的s形框架和三个辐条,除了黄色口音,这是现在品牌身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