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这两个米其林星级餐厅特色酒吧休息室沉浸在蓝色和橙色的霓虹灯

意大利的设计工作室视觉显示重新设计了两个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入口区域的Agli朋友1887年在乌迪内,意大利。区域以前是一个酒馆,视觉显示转变为一个“蓝色休息室”观点的城市广场。休息室的设计语言和哲学的“Scarello房子”。

设计师:视觉显示

休息室是餐厅的顾客的第一印象,以及他们最初的交互。因此当务之急是设计为一个很好的起点是了不起的美食体验,在等着他们。有一种兴奋和期待根植入休息室里的气氛,和客户是为了喝开胃酒,在进入主餐厅。我认为可以有把握地说,视觉显示方面做得很出色的创造,而神秘而诱人的环境让你超级炒作的烹饪体验等待你。我可能已经进入烹饪天堂之前甚至达到主菜!

神秘的霓虹颜色昏暗的灯光和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是为了维持一个悬疑的和有趣的空间氛围。霓虹灯的颜色是为了提升休息室的蓝色。好交的集合现代和优雅的家具,并在蓝色面料。迷人灯光安装项目的深浅的蓝色线,和霓虹灯橙色。函数内部的核心,占领空间中一个引人注目的位置。圆形的形状,安装捕捉光和淹没的空间色调的蓝色和橙色,促进视觉显示的神秘气氛的目标。

柜台区域与hand-applied金属完成涂层允许客户观察他们的饮料和菜做准备。这就产生了一种互动体验,让客户得到他们的食物的味道,并进一步构建预期他们的食物。车轮上的一个几何体积函数作为一个便携式鸡尾酒托盘。吸音板和舒适的扶手椅马克整个休息室。吸音镶板藏光分,同时增加了,而雕刻效果的空间。两个巨大的窗户提供餐厅的内部庭院的观点,创建一个开放和自由的空间,和维护的整体自然主题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