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车身和安全防爆灯,这款限量版电动自行车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当你跳到你的自行车你为自己和周围的世界做了这么多的好事。你可以确保交通拥堵较少,你的碳足迹微不足道,你有良好的锻炼,最重要的是,它保证乐趣!

传统自行车需要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才能让你从A点到B点,可以说,电动自行车提供了更好的和令人窒息的骑行。从最初的笨重型号,电动自行车现在变得更轻、更有吸引力、更强大。尽管有了这些进步,但在自行车道刚刚出现或甚至还没有概念的国家,骑自行车仍然很危险。

设计师:Edgenity

一家日本制造商考虑到夜间(或上述地区)骑自行车的危险,推出了一款光滑稳定的电动自行车,希望在黑暗的道路和危险的弯道上更显眼。Edgenity公司研发的这款电动自行车名为“夜光”(Nocturne),配有线形LED前灯和座位下方的亮红色灯光。

明亮的新灯使夜城当之无愧的夜间骑手,而它的碳纤维车身使它重量轻,非常薄。作为一名车手,你会想知道电池驻留在极其精益的形式因素。棱角通知不可拆卸的电池电池插槽到自行车的下管。

在很多更具冒险精神的人会欣赏夜曲上的高输出电机。它可以使电动自行车的最大扭矩达到40Nm,使骑行者更容易上坡。在下降的过程中,自行车配备了高性能刹车,以确保每一个瞬间的停顿都是平稳的,而不是突然的惊喜。

确保你有一个鹰眼的速度,电池,消耗时间,和灯光状态;这辆自行车在车把中央有一个内置的显示屏。这款重达16公斤的Nocturne充一次电可以行驶120公里,售价约为1600美元。但遗憾的是,这款自行车限量5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