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下潘通2023年度色彩:品红万岁

彩通色彩研究所选择了18-1750 Viva Magenta作为2023年的彩通颜色,这是一种非主流时代的非主流颜色。COVID-19大流行已经过去三年了,全球封锁极大地改变了大多数人选择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最近,也出现了一些前所未有的情况,比如面临战争、经济不稳定、气候危机和供应链中断,这些都加剧了挑战。因此,在我们迎来新的一年时,人类必须重新定义其愿景并书写新的叙述。与此理念相呼应的是,品红生命具有一种令人兴奋的光环,象征着力量、能量和活力,鼓励人们乐观和积极,并聚集集体力量向前迈进。此外,这种独特的颜色以一种自信但不咄咄逼人的方式传达力量,也是人类精神恢复力的颜色。

“在这个科技时代,我们希望从大自然和真实的事物中汲取灵感,”潘通研究所执行董事利亚特丽丝·艾斯曼(Leatrice Eiseman)说。她补充说:“彩通激发了自然的力量,激发了我们的精神,帮助我们建立了内在的力量。”
潘通今年的年度流行色是一种来自红色家族的充满活力和微妙的色调。冷暖色调的平衡和融合,大胆而独特的色调激发人们无所畏惧,与活力相呼应。大自然被认为是选择颜色最鼓舞人心的来源之一,它从一种小昆虫中提取的天然胭脂虫染料中得到了启发,胭脂虫染料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强和最亮的染料之一。“Majenta万岁”也是一种尝试,在回顾、尊重和重新连接历史的同时,希望有一个更积极的未来,因为自公元前2世纪以来,这种天然染料的丰富色彩就被使用了。

图片来源:巨大的

《Viva Magenta》让人想起了元宇宙,因为它审视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联系,并努力平衡自然和技术。它倡导打破常规的思维和创新,鼓励人们选择不同寻常的道路,开辟新的旅程。混合颜色在物理世界和多维虚拟世界之间振荡,从而提供了与地球重新连接的机会。目的是让我们沉浸在创造性的能量中,提高我们的幸福感。
数字空间加速了全球化进程,催生了新的生活方式,虚拟世界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巧妙地将自然世界的温暖与数字空间和人工智能无尽而丰富的可能性融合在一起。心理和情感的组成部分也允许人们与他人建立联系,加深他们的同理心。因此,元宇宙的生态系统也需要探索这一点,因为它将使人们能够相互联系,并对他人产生共鸣。今年的年度色彩大胆大胆,充满力量,包容所有人,对生活有着同样的热情和反叛精神。它是一种大胆的颜色,充满力量和智慧。

气球天鹅(洋红色)由官杰夫

颜色吸引注意力,确定基调,在改善一个人的情绪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因此,为室内设计选择合适的配色非常重要。因此,摆脱传统的室内设计方案,探索Viva Magenta如何为任何空间注入新鲜,动态和欢乐的氛围。

选择颜色组合

Viva Magenta是一种丰富的颜色,增加了墙壁的深度和重量,并与中性的白色和灰色搭配,实现了美妙的对比和平衡。它在任何空间都能创造一种令人振奋和有趣的氛围。当与浅色木质色调搭配时,它为房间注入了一种有机的氛围,并为室内空间提供了一种户外的品质。这种色调的大量剂量与其他明亮的颜色很好地合作,并注入活力和个性,同时提供一个舒适和诱人的氛围。然而,有时这种组合可能看起来有点暗,所以引入分层照明来平衡空间是至关重要的。用大量的植物或鲜花美化室内。红色和绿色的色调在色轮的两端,往往相互对比,赋予优雅。

图片来源:卡尔Dellatore

创建焦点墙

在焦点墙上洒上一抹Viva Magenta可以活跃这个区域,防止空间看起来冰冷和贫瘠。这是一种丰富的室内色调,也是一种以墙漆或墙纸的形式注入个性的完美方式,或者可以尝试视觉纹理或纹理涂料。请注意,这种引人注目的颜色有可能注入怪癖,提升沉默空间的内部。要创建一个焦点墙,选择一个立即吸引眼球的地方——比如沙发或餐桌后面的墙。你也可以创建一个强调墙,带来快乐的视觉味道。选择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瓷砖作为浴室的后墙,表现出强烈的风格。用中性色的相框或壁画赋予墙壁个性,会在这样一堵焦点墙上产生奇迹。

装饰空间

潘通的颜色显然是一个抢镜的颜色,它足够引人注目,可以创造一个舒适而诱人的氛围。小剂量的强调色不会压倒空间,小配件很容易交换季节的外观。Viva Magenta是一种美丽的色调,增加戏剧性,可以通过艺术品、蜡烛、花瓶和雕塑décor件引入。考虑在哑光饰面中使用这种自然灵感的阴影,因为它可以在光泽饰面中赋予合成效果。

图片来源:IBDesign Otthon

带上有个性的家具

这种引人注目的颜色的家具可以使空间脱颖而出。洋红色不仅充满活力,而且有一种丰富的颜色,不仅带来一种华丽的感觉,而且还可以与木材和金属等材料搭配。色彩鲜艳的家具,如沙发、特色椅、软脚凳和鸡尾酒桌,创造了一种大胆的风格;它们增添了一种流行的色彩,在传统和现代空间中都能吸引眼球。

图片来源:桑德森

用柔软的家具增添色彩

创造性地使用软家具并添加个性,因为这些作品可以快速改变空间的外观和感觉。洋红色是一种深色,可能看起来很强烈,所以可以用一些较小的装饰方式来引入它,比如枕头、窗帘、枕头、床罩、地毯。使用剂量有限;颜色越重,它占用的视觉空间就越大,使房间看起来更小。考虑在Viva Magenta中使用一个引人注目的元素,比如地毯或地毯,来创造一个温暖而亲密的空间,并在地板上划分空间。一件陈述句足以注入魅力,创造一个诱人的氛围,并为空间提供俏皮的新鲜感。但是,要确保其余的家具和墙壁都是中性色调。为了豪华的外观,选择在这种独特的阴影中柔软而丰富的纹理。

图片来源:工作室Tm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