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改用太阳能吗?BLUETTI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发电机正在出售

BLUETTI的产品不仅让环保变得更容易,他们的新年折扣让你不用花一大笔钱就能换到太阳能电网。随着新年的到来,BLUETTI将于1月10日至25日举办自己的派对,名为“阳光普照天涯”。这次主题盛会恰逢该公司最新系列模块化太阳能电池板PV420和PV68的发布,同时还宣布了“BLUETTI英雄”计划。

自成立以来,BLUETTI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最可靠的体验。这是一种根植于发展社区和倾听社区的公司精神——这就是BLUETTI还开发了“BLUETTI英雄”计划的原因。这项计划对所有人开放,需要15名参与者和BLUETTI用户在BLUETTI YouTube页面上分享他们如何将公司的创新产品融入生活的故事。被选中的申请人将挑选价格为1000美元的BLUETTI产品作为礼物。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位英雄在BLUETTI的youtube账号上展示了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他们的新英雄计划正在寻找更多在旅行中使用便携式发电机的冒险家的惊人故事,或者通过轻松切换到更可靠的备用系统(同样由太阳能供电)而重新获得能源独立的市民。

此外,BLUETTI还利用这个时间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太阳能电池板——PV68和PV420。PV68是该系列中较轻的一款,重量仅为3.4公斤(7.5磅),输出功率为68W。对于那些追求更大动力的人来说,PV420,顾名思义,可以产生惊人的420W功率,同时重达14公斤(30.8磅)。这两种面板都是由单晶硅制成,并涂有ETFE,以确保23.4%的转换效率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被设计成模块化和便携式,让你携带它们到户外,以及雏菊链多个面板,为更大的房屋/营地供电。面板是促销至1月25日,甚至还可以和配套的发电机一起打折捆绑购买。

AC300+ b300模块化电源备份系统

BLUETTI AC300 + B300家用电池备份

在新的一年里,BLUETTI更受欢迎的车型也会大幅降价,比如AC300发电机+ B300电池组合,这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模块化电源装置。它不仅能够添加更多的电池(最多4个),甚至可以将两个AC300站连接在一起,使其输出加倍。每个B300电池模块的容量为3072Wh,而AC300内置的3000W交流纯正弦波逆变器具有16个插座,可以让您为整个房子,露营地或后院派对绝对不间断供电。有更大的房子吗?添加额外的电池组,让您在停电期间持续几天!你有消耗更多电力的大型电器吗?连接两个ac300,将输出容量提高到6000W,这样你就不必在电视和微波炉之间做出选择。想要在做大的同时做环保?AC300 + B300还支持太阳能电池板!您可以节省近1200美元的AC300捆绑,其中包括两个B300电池组,或一个B300电池和两个PV420面板,为那些希望快速切换到太阳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9美元4098美元(21%)。

AC200MAX全能猛兽

BLUETTI AC200MAX可膨胀电站

AC200 Max是该公司流行的AC200P的升级版,并通过额外的电池模块提供可扩展性,支持BLUETTI的B230和B300电池组。即使没有额外的模块,发电机本身也有2048 wh的功率。它还有14个插座和两个无线充电板(用于手机、TWS耳塞等),可以提供2,200W的电量。它可以通过7种方式供电——使用500W适配器、900W太阳能电池板、铅酸电池、你的汽车,或者像1400W交流电和太阳能输入这样的双充电组合。如果这听起来很适合你,你很幸运,因为BLUETTI提供了近600美元的折扣,他们的AC200MAX发电机+ B300电池包,以及他们的AC200MAX发电机+ PV200太阳能电池板(包括3块电池板)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9美元1899美元(15%)。

EP500家庭应急电源备份

BLUETTI EP500太阳能电站

EP500是这批车中最大的一款,它的设计初衷并不是装在皮卡的后面,拖着到户外去。EP500的设计重点是在停电期间(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为家庭供电,它是一款一体化解决方案,内置5100wh电池,由2000w逆变器供电。将它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上,它可以完美地作为离网解决方案,适用于小木屋、房车、露营拖车甚至船只。底部的四个轮子可以帮助您轻松移动EP500,广泛的插座可以帮助您保持所有电器的活力和运行。EP500还支持24/7全天候UPS,以保护必要负载不停机,并支持分相键合,为大功率设备提供240V电源。你可以单独购买,节省1000美元,或者获得带有2个PV200太阳能电池板的EP500捆绑包,节省1296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9美元4999美元(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