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露营冒险中你需要的10大必备户外装备

回归最基本的东西总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当它涉及到户外,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所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露营和户外冒险的人,那么一旦你离开家,你肯定需要一些户外必需品在你身边!你需要的产品,可以帮助你踏踏实地,生活在路上,解决喜怒无常的元素。而且,我们已经收集了一系列方便、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户外装备,下次你去露营时需要这些装备。从爱迪生灯泡启发的手电筒,发出温暖的光芒,到magsafe兼容的充电宝,一切都准备好了和你一起露营——这些有趣而实用的露营设计,就是你在2023年的下一次豪华露营之旅所需要的一切!

1.爱迪生荧光棒

受到老式灯笼的启发,爱迪生荧光棒来自Barebones的多功能手电筒在Huckberry上,这将是你所有户外冒险的超级帮助。它能发出温暖的光芒,在紧急情况下非常有用,在准备食物或取水等基本任务时也能起到直射光的作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盏由灯笼启发的灯温暖地发光,具有多功能,可以立即提升营地的情绪,也可以作为阅读灯,供那些仍然喜欢在露营旅行中阅读一些好的旧书的人使用。玻璃管主体的爱迪生灯棒特点黄铜和铜结构的顶部和底部,而皮革口音完成其帅气的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配备七种不同的灯光模式,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拥有理想的氛围!
  • 精致的黄铜和铜结构与皮革口音突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价格略高

2.LIPOWER Mars-2000

LIPOWER Mars-2000是一个电站,无论你去哪里,都可以为你提供2000W的电力!这个发电站奇怪地看起来像一个啤酒冷却器。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把它当回事,电源真的很强大,并且配备了ev级LFP电池,无论你的要求是什么,都可以持续供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LIPOWER Mars-2000提供10个不同的端口为一系列设备充电/供电,包括3个110V AC端口,3个12V DC端口(包括一个汽车插座),3个USB-A端口(包括一个USB3.0端口用于快速充电),以及一个输出60W的USB-C端口,使其非常适合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

我们喜欢什么

  • 据其制造商LIPOWER介绍,还可以将太阳能电池板插入火星-2000,通过太阳能在5小时内充电高达80%
  • 非常适合野营,尾车聚会,甚至在户外工作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户外携带它有点笨重

3.袋子沙发

这款充气椅是一款出色的便携式座椅解决方案,可以放在任何户外环境中,让你简单地坐下来放松一下。被称为袋子沙发,这把椅子可以折叠成一个非常平坦的长方形,你可以轻松地随身携带!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袋子的一部分由坚硬的部件组成,形成沙发的结构或框架,而柔软的布料状部件作为连接材料,使椅子可以折叠。它几乎就像那些覆盖着织物的可折叠盒子,除了它的形状在展开时形成了椅子的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便携的设计,可以随身携带
  • 特色的织物材料,保护皮肤不粘在包的合成表面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这把椅子坐起来有多舒服,尤其是长时间坐

4.移动世界

被称为移动世界,这种便携式电池非常容易携带,当你去露营。它有不同的输入和输出,允许你在露营时为所有不同的设备供电。你有交流输出,USB-A, USB-C, 12V汽车插座,和其他你可能需要的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甚至可以为一个小咖啡机供电。该设备也有不同的电线和连接器,不负其“通用”的名字。露营者和那些将在户外度过一段时间的人,如果他们不想完全脱离电网,仍然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那么带一个这样的设备肯定会受益。

我们喜欢什么

  • 它有强大的功率,可以为各种设备充电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

5.椅子- A

这张看起来很有趣的便携式椅子叫做主席- A,它可以对折,就像“jigae”或传统的韩国携带工具!它的功能是一个框架,让你可以在背上装更多的东西,而不必把它们塞进背包里,或者让它们摇摇晃晃地挂在包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工具一直被用来方便地运输大量的木柴,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它的设计并没有真正改变。然而,这把椅子采用了a型框架设计,使椅子看起来更美观,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稳定性。

我们喜欢什么

  • 它可以完全折叠平,这样就可以方便地储存在狭窄的空间里
  • 手臂确实有助于转移重量,以防止拉伤和受伤
  • 可以作为椅子和携带工具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很舒服,因为面料座椅
  • 没有靠背

6.熔岩箱

这个便携式炉灶与我们经常遇到的其他厨房用具,尤其是为户外设计的厨房用具,完全不同。的熔岩盒子是最低限度的,经典的,灵感来自黑胶播放器!它奢华的美学使它使用起来超级有趣,携带和炫耀也超级有趣!你得到的是一个有盖子的盒子,当你打开它时,炉子就会显现出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是一个单独的燃烧器下面有一个可再充气的丁烷气体容器。右边有一个木制的按钮,可以让你在加热水、煎炸东西或烤肉时调整火焰水平。侧面也有木制把手,当你需要移动炉子时,当它正在使用或刚刚使用过,你不想烫伤你的手指。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到可以在户外旅行时随身携带
  • 灵感来自黑胶播放器,给它一个豪华和经典的外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7.批#003:零件多用途工具

莱瑟曼刀已经被户外人士广泛喜爱的年龄丰富!这些刀具的耐用性和终身保持锋利的能力使它们成为冒险爱好者的绝对最爱。他们最新推出的有趣产品是批#003:零件多功能工具以其独特的特点。这款多功能刀具以折叠刀为核心,为EDC提供了可更换刀片的选择。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据莱瑟曼说,他们的动机是从现有的库存产品中创造出最好的折叠刀。结果是一个多用途的工具,由26个部件精心制作而成。它获得了一个创新的可互换刀片系统,以交换兼容的刀片,为需要的任务在手边。所有这一切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和高度的功能。EDC得到了G10手柄更好的抓地力。

我们喜欢什么

  • 刀可以在高级S30V不锈钢工作刀片和为普通家庭任务量身定制的154CM刀片之间进行交换
  • 由26个零件精心制作而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价格不菲吗

8.Tomori灯笼套装

Tomori灯笼套装这真的很有趣,因为它不是为我们提供一个现成的灯笼,而是作为一个工具包,让你创建和设置你自己的灯笼,然后在你用完它的时候迅速把它放在一边。一旦灯笼倒塌,它几乎不占任何空间,你可以在里面装一个传统的手电筒!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套件的基础是一个可折叠的纸板,作为手电筒持有人和灯的稳定结构。该套件配有一个相当普通的LED手电筒,当不停靠在灯笼内时,你可以单独使用。事实上,纸板底座可以容纳任何直径小于30毫米、长度小于160毫米的圆柱形手电筒。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同一个手电筒来做灯笼,也可以用它来做常规用途,或者当一个人的电池没电时,你可以用一套备用手电筒。

我们喜欢什么

  • 除手电筒外,整个包折叠成一个扁平的a4大小的包,非常适合藏在包里或抽屉里,以备紧急情况时使用
  • 把自己的灯笼装在一起很有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能承受雨水

9.Tekto Romeo

被称为Tekto Romeo,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轻量级和超薄的刀是一个漂亮的EDC齿轮,每个EDC爱好者都需要得到他们的手!它的特点是碳纤维手柄和构建,是非常可操作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罗密欧刀重41克(0.09磅),非常轻巧,比大多数刀具都要苗条。但它轻巧而精致的外形不应该让你怀疑它作为一把刀的功能和精度!罗密欧的把手由耐用的碳纤维制成,其tanto风格的刀片由M390“超级钢”刀片锻造而成,即使是常规的粗暴使用,也能抵抗磨损。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轻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SHARGE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在户外冒险的人,但厌倦了总是带着便携式发电机,有时更像是多余的行李而不是功能必需品,那么SHARGE概念就是你所需要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例如,如果你是野营爱好者,你可能想要一些看起来不像坚固的坦克,但至少与你最喜欢的爱好有关的东西。因此,SHARGE被设计成模仿露营箱上的凸起并不是巧合。虽然设计本身在视觉上已经很吸引人,但结构也有助于分散冲击力,使其具有一定的坚固性。

我们喜欢什么

  • MagSafe-compatible
  • 美学评分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